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學會了關心600字作文

我學會了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優秀作文

  走進房間,看着小時候的照片,想起了以前,回憶的大門慢慢地打開了。

  記得5歲時,我發高燒,媽媽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一連夜,媽媽就匆匆忙忙地背着我跑到醫院,這間沒開,再跑到另外一間,那間也沒開,再跑進另外一間,我似乎看到了媽媽那純潔的心靈里,顯出了三個大字:怎麼辦,直到走進第四間,那門終於開了,媽媽笑了,開心地笑了,我彷彿看到了晶瑩的汗滴,聽到了“滴滴”的聲音……

  一眨眼,我已經是個五年級的學生了,我長大了,學會了整理,學會怎樣做一個好同學,好孩子,而媽媽頭上那白髮也越來越多了。就當我剛要去上學時,瞄了一下媽媽,媽媽的臉色很難看,我斷定媽媽生病了,我給媽媽量了量溫度,十分鐘后,我拿起來看,哇!真是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是38度5,我連忙放下書包,準備去叫醫生,媽媽就說:“我沒事,你趕快去上學吧!”我回答:"媽媽,我長大了,以前總是你在關心我,照顧我,現在還換我來關心你。”話剛說完,媽媽開心地掉下了珍貴的眼淚,自從我叫醫生給我媽媽看病後,媽媽身體一天天恢復了健康,臉上也常掛着“彩虹的絲帶”

  我忘不了那天,那時的天空總是那麼藍,透亮,好像用清水洗過的藍寶石一樣……有貼着山頂的白雲映襯,湛藍的天空顯得越來越純凈;有河畔草地的對照,湛藍的天空顯得更加可愛;有我給媽媽的關心,湛藍的天空顯得更加明亮。

  從此,我又多學了一種,那就是——關心!

優秀作文

我學會了關心 標籤:我學會了關心作文 學會了關心作文 我學會了關愛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