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關心600字作文

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學會了關心 

  現在的孩子哪個不是在家長的呵護、老師的愛護、同學的互助中生活的?我們只懂得一味地去享受別人給予自己的關心,確乎忘記了關心別人。生活中需我們要學會關心更多的人。 

  早晨,當第一縷陽光射進我的房間,我便伸伸懶腰起床了,可是今天卻少了一份早餐的噴香。我走進媽媽的房間一看,只見媽媽臉上顯得通紅通紅,我見情況不太對勁,我走過去摸了摸媽媽的額頭,“呀,真燙呀!”一定是發燒了吧。我拿來醫藥箱,從裡面找到體溫計,幫媽媽一量。真是發燒了呀!這怎麼辦呀?我急得團團轉。對了!我回憶着平時我生病時,媽媽的步驟。我急忙去找阿莫西林退燒藥,但是始終沒找到,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十分沮喪,有了!我急忙下樓去附近的藥店里,去買葯。急急忙忙買來葯,這時,臉上的汗水如一顆顆豆莢濺在地板上。倒來一杯開水,拿給媽媽,並把葯服下。“媽媽,吃了葯你好好睡一覺,病很快就會好了!”見媽媽安心的閉上了眼睛,安然入睡。我的辛苦總算沒有白費。夢裡,她甜甜的笑了,笑得多麼燦爛,平時她為這個家付出了太多辛苦努力了。好好休息吧,媽媽,讓我也學會關心您,不讓你再那麼辛苦了! 

  此時我明白了:關心像夏日裡的一把蒲扇,帶給人一陣清涼;關心像冬日裡的一縷陽光,帶給人一絲溫暖。在關心別人的同時,你會發現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在享受他人的關心時,讓我們也為別人送去一絲關心的氣息,讓每個人的心靈都沉浸在關心的溫暖中吧!

關心 標籤:關心我的爸爸作文 關心作文 我得到了關心作文 媽媽關心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