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關心 彭藝萱450字作文

關心 彭藝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關心

  彭藝萱

  小草需要雨露的滋養才能成長;小樹需要陽光的呵護才能健康;小花需要綠葉的襯托才能美麗。人與人之間離不開相互的關心。

  那一天,媽媽在我做作業時幫忙撿起了筆。就在這時,媽媽手上一顆奇形怪狀的紅斑映入了我的眼帘。我發現,媽媽手上這塊斑不怎麼大,也不怎麼小,通體鮮紅,有點流膿水。我也顧不上拿筆了,緊皺眉頭,心疼地問媽媽:“你的手是怎麼回事?怎麼不用藥治一治?怎麼不和我說?”媽媽苦笑了幾聲,回答說:“手不小心在門上夾了一下,成了一個血泡,洗衣做飯沒太注意,感染了呀!這麼點事沒必要跟你說。”我呆住了。此時此刻,我第一次如此深沉地感受到母愛的偉大,為了這個家,為了我,媽媽手上的傷口都感染了。我的臉上不由地掉下了幾顆“金豆豆”。媽媽不解地問我:“你怎麼了?”我感慨萬分,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哽咽着為媽媽的傷口消毒、上藥、包紮……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在關心我們,我們已經長大,更應該懂得關愛和體貼他人。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小學生兒童遊戲網 www.

關心 彭藝萱 標籤: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關心我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