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今天我是升旗手》后感400字作文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一本書就像是我們最親密的夥伴,它帶給我們很多的知識和道理。在我的書櫃中有一本書叫《今天我是升旗手》,講了一位名叫肖曉的孩子一心想當一名升旗手,卻因為種種原因而實現不了,但他並沒有泄氣,繼續努力着。他熱心對待“追新族”祝小娜,坦誠幫助“尖子生”杜茜茜,而他的調皮是他犯下了許多的錯誤,但在老師的鼓勵下,他承認了自己的錯誤,並且向自己的目標前進着。最後,他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在小學畢業前,他親手升起了那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此時他是多麼的激動,這可是他盼望已久的呀!

  讀後我為肖曉那堅持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的精神所感動,而他的熱心與善良也是值得我們擁有的,我一定要向他學習,學習他的勇敢,活潑,機智。相信有朝一日我也能和肖曉一樣達到自己的目標,這讓我想到一句話:天上不會掉餡餅,只有付出自己的努力才能成功。肖曉付出了這份努力是為了當一次升旗手,說明他十分愛自己的國家,因此覺得當上升旗手是十分光榮的。

  看了這本書我才明白升旗手是這麼的不平凡,我也要爭取當一次升旗手。

  四年級:劉凌煜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后感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我是升旗手作文 升旗手作文 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