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今天我是升旗手400字作文

今天我是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班升旗,站在春光明媚的大地中,我們舉行莊嚴的升旗儀式,我單任的是升旗手,我舉着代有中國革命站士們的血,我感到沉重。

  當我舉着沉重的旗子進場時,我感到非常的光榮,因為,我舉的是千千萬萬的站士。

  當我介紹時,我緊張萬分,我的腿不停的在打顫,發抖,我的心一跳三尺高,我們老師讓我們面代微笑,可我緊張的面無表情,當我把話筒放下時我才輕鬆一下。可護旗手比我更緊張,把台詞給忘記了。

  當第四項,升旗時,全操場同學們的胳膊齊刷刷的舉過頭頂,然後只聽“嘩”的甩出去,國旗在風中呼啦一下舒展和飄揚,卷出一團紅彤彤的火焰,就像天安門國旗一樣,是那種氣勢!旗升得越來越高了。我的腦袋仰得跟後背幾乎成了直角。這時候我感覺太陽的光芒“轟”的一聲跳進了我眼睛里,陽光熱辣辣地穿透了他的身體,我的血液和筋骨都在熱烈地燃燒,他的整個身體燒成了一把透明的火炬,是少先隊旗上火炬的模樣。我在心裡對自己說著:加油!國旗綞在我肩膀脫去。

  我的心平靜下來。

  這次升旗,讓我知道古代站士們的若難。



今天我是升旗手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我是升旗手作文 升旗手作文 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