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珠的遭遇300字作文

水珠的遭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一滴小小的水珠,曾經和天空在一起,因為乾旱的大地媽媽需要我們,我和幾億兄弟義無反顧地跳了下來。雨過天晴,我的夥伴早已沒有了蹤影。我就順着石頭縫流入了小河,那裡有可愛的小魚和趣味相投的夥伴,直到有一天,一個塑料瓶潛入了水中,夥伴們一股腦鑽進了瓶孑,我為了湊熱鬧,也跟着進了瓶子,跟着進去的還有幾隻小魚。一個大哥哥把水瓶提了上來,我十分害怕。他把我們倒進了一個魚缸里,這段時間,我無聊極了。大哥哥拿着一盆水,把我們倒到小河裡,呀!真臭!我不得不捂住鼻子。時間長了,小魚都離我們遠遠的,相反,水藻和一些垃圾飄在水上,我厭惡極了,我真討厭那些排放垃圾的人呀!以前,要不是我們水,人類早已經渴死了。我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被一根管子吸走了,一個叔叔給我們洗了澡,我又乾淨了!可唯一的遺憾是我沒有見到以前的弟兄。人類們,不要讓眼淚成為最後一滴水!

  四年級:朱雨菲



水珠的遭遇 標籤:遭遇作文 遭遇困難作文 遭遇成長作文 水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