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是升旗手600字作文

我是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自豪,我驕傲,我是升旗手。

  又一個星期一到了,我穿着整潔的校服,莊嚴的站在紅旗台上。每當這時,我的心情就無比的激動,不由得想起第一次升旗時的情景。

  那還是上四年級的時候,有一天,老師告訴我讓我下周一升旗,我一聽樂得蹦起老高。於是我趕緊找了一位六年級升過旗的同學,讓他教我怎樣升旗,怎樣才能升好旗。完了我又找了幾個同學,讓他們唱國歌給我伴奏,體會升旗的節奏,我自己也小聲哼唱,通過一遍遍的練習,我終於能跟着節奏把五星紅旗升起來了。

  第二周的星期天晚上,我激動得都沒怎麼睡好,星期一早上,我早早就來到學校。當國歌響起的時候,全校一千多名師生聚集到了紅旗台周圍,伴隨着五星紅旗的緩緩升起,每個少先隊員都行了隊禮,氣氛莊嚴肅穆。我慢慢的拉動繩索,兩眼噙滿了淚花,仰望國旗,哼唱着國歌,心裡無比自豪。

  五星紅旗是革命先烈們經過浴血奮戰,用它們的鮮血和生命換來的。每當國歌響起時,我的腦海里就浮現出劉胡蘭,王小二,董存瑞,邱少雲,黃繼光等等英雄形象,浮現出北京奧運會上冠軍們那令人激動,振奮的表情。

  今天,我們能坐在窗明几淨的教室里聆聽老師的教誨,是多麼不易,我們應該倍加珍惜,努力學習,積極探索科學知識。

  腳下的路還很漫長,但我會踏着先輩們的足跡不斷地走下去。相信未來,我們一定會將祖國建設的更加美好!

  我是中國學生,我自豪!我是升旗手,我驕傲!

  陝西西安西光中學初二:劉宇飛



我是升旗手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我是升旗手作文 升旗手作文 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