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馬閃閃】《今天我是值日生》400字作文

【小馬閃閃】《今天我是值日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馬閃閃盼星星盼月亮,盼呀盼呀,終於盼到了這一天,那就是終於輪到他當值日生了,因為在這一天,他可以以值日生的名義指出別人的錯誤,並讓其改正。他非常興奮,戴上了印着“值日生”的紅袖章,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 

  閃閃高興地站在檢查台上,注視其他小馬的一舉一動,壞馬佐格心不在焉地走着,一邊走一邊吃着香蕉,吃完后就隨手扔在了地上,閃閃看在眼裡,大聲說道:“不許往地上扔雜物,請撿起來扔進垃圾桶。”佐格說:“你怎麼管起我來了?”閃閃指了指自己的紅袖章說:“今天我是值日生。”佐格一見,馬上撿起了香蕉皮放進了垃圾桶,閃閃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高興。 

  下午,閃閃的班級組織去郊遊,閃閃在玩的同時不忘記看看其他小馬的行動,調皮鬼洛洛躲在小樹叢里摘花,打算一會兒趁人不注意時,來個嚇人的“天女散花”,但是還是被閃閃發現了,並讓他不要隨便摘花草,但洛洛沒有聽話,繼續他的行動,小馬閃閃指了指紅袖章說:“今天我是值日生。”洛洛馬上停止了行動,而且向閃閃道了歉。 

  放學后,閃閃的好朋友魯克問閃閃:“當值日生好不好呀?”“好呀,因為今天我讓他們改正了錯誤。”閃閃自豪地說。

【小馬閃閃】《今天我是值日生》 標籤:今天我值日作文 值日生作文 當值日生作文 我當值日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