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今天我的升旗手300字作文

今天我的升旗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寒假時我讀了名叫<<今天我的升旗手>>的書。 

 這本書主要講了主人公肖曉是一個六級的小學生。因為他從一年級到六年級都沒有當過升旗手,所以他夢想六年級的時候當一次升旗手,這雖然是一個簡單的夢想,但是他一直追求着,肖曉一次又一次做好事,但是一次又一次被老師忽略了。肖曉並沒有放棄他的夢想,一如既往的做好事。終於有一個星期一當上了他夢想中的升旗手。 

 從這本書里,我懂得了我們人人都有夢想,但是不可能一下子能實現。 我們在追求夢想中,一定會受到失敗和折磨,如果我們放棄了追求自己的夢想,只能走一條路———實現不了自己的夢想。在我們的生活當中,肯定會有事情會失敗,但是,如果我們不再去做這事情一定會永遠失敗。

今天我的升旗手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難忘的升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