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400字作文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一定讀過黃蓓佳着的《今天我是升旗手》吧!在這個寒假裡,我就讀了這本書。我深深地被小主人公肖曉的正直、勇敢、坦誠、熱情等美好品質打動了。

  這本書一共有十六章短文,其內容特別豐富。小主人公肖曉撿到了一筆巨款,校長本想讓肖曉當下星期一的升旗手,卻因為突發情況臨時把升旗手改成了林茜茜,最後肖曉連護旗手都不當了,這件事給肖曉帶來了很大的打擊。之後肖曉為了心中的理想——升國旗,當升旗手,永不言敗。後來他又有了一個好朋友巴頓。巴頓請同學金鈴幫肖曉選了一篇作文,結果金鈴和肖曉參賽的作文一摸一樣,肖曉只好負荊請罪。另外肖曉還救了兩隻猴子,去了森林公園,幫助了同學林茜茜。肖曉又獨自一人去了北京,他遇到了曾老師、懷娃和他的四個同學與小狗孩孩。後來肖曉與他班級的同學共同撫養了孩孩。他最終成為了升旗手。

  讀完這本書,我再一次發現了肖曉與壞人壞事勇作鬥爭,對同學春天一般溫暖的美好品質。在書中,我發現了主人公美好的品質,並得到了知識。同學們,你們讀書了嗎?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四年級:孫?博



讀《今天我是升旗手》有感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作文 我是升旗手作文 升旗手作文 第一次當升旗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