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真正的男子漢700字作文

真正的男子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當我不聽話,媽媽便會說:“都是你爸!”是的,我爸很寵我,但決不溺愛。他知道什麼時侯該答應我,什麼時侯該拒絕我。

  其實,他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但正是從平凡中我才能看到他的堅毅與沉穩。不管我在哪裡,他那一雙期望的目光便會出現在我中,他的目光是我勇敢地面對一切困難的精神支柱,讓我勇敢地邁向前方。

  作為一個有妻有女的男人,他會努力地讓自己的妻女過得好一些。他會力所能及地獻出他的一切一切。他曾經說過,不管他有什麼,他都會為我們母女倆留夠!在他心目中,我居第一,媽媽第二,而他則在最白。不用解釋,不用說明,只用行動。在中國,人們不好意思說‘愛’這個含意豐富的詞,但他用中國式的父愛打動了我,在沉深、含蓄下是一顆對我時刻牽挂的心。

  他一沒錢二沒權,他不能許諾讓我們過上優越的生活,甚至不能為媽媽買一件昂貴點的東西。但是,他能給我們一個冢,一個可以擋風避雨的家,一個可以停靠愛的港灣的家。每當遇到大麻煩,不知所措的媽媽會第一個想到爸爸,每當我被人欺負時,會哭着去叫爸爸,每當我們最無助,最彷徨的時侯,最需要的便是爸爸。只要有他在,心中便會多一份安全感。

  他所承受的壓力是我所不敢想像的,但他還是玩強地支撐着這個家,他只想讓一家吃得好,睡得穩。

  作為男人,他註定沒有退路,不退縮。有人需要他去照頤,去安慰。從他那裡,我讀出了做男人的不易,讀出了艱辛與無奈。從他那裡,我感到了他對我的期望,感到了他對這個家的關心。

  也有時,他會對我兇巴巴的。但這也是處於一片好心,也是處於對我前程發展的擔心與憂慮。而我會不懂得他的用心良苦,會在不經意間刺傷了他那顆愛我的心。曾有人說過,我們是最容易傷害那些最愛我們的人,而也只有那些人才會一次又一次地原涼我們。

  我的爸爸是真正的男子漢,我這樣驕傲地告訴每一個人!



真正的男子漢 標籤:男子漢作文 小小男子漢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真正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