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今天我當家》400字作文

《今天我當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當家 

  今天,我起得很早,因為今天由我來當一天的小家長。我一起床便拿起昨晚的菜譜,仔細地讀了又讀;看了又看;直到把菜譜背下才行。 

  吃過晚飯我直奔菜市場。喲!買菜的人真多呀!雖然我這是第一次買菜,但是我還是裝做老當家的樣,昂首挺胸的拎着一個空空如也的袋子,嘿!真新鮮!菜的品種多的數不勝數,有活蹦亂跳的魚;有水靈靈的大白菜;有又大又亮的西紅柿、、、、。.。.。看得我眼花繚亂。 

  我愛吃柿子,我去柿子攤買柿子,我問攤主柿子多少錢一斤?攤主說’五角一斤。;‘行,來三斤吧!;我說。爸爸愛吃排骨,我跑向肉攤,問;爺爺,排骨多少錢一斤?’爺爺說;便宜!便宜!才18元一斤。’;好,來兩斤。;我說。 

  我回到家,已是下午了。我就馬上做飯準備媽媽爸爸回來一起吃飯,5點了,我的飯終於做完了!我累壞了!我把飯菜都放在桌子上。哇!好香呀!爸爸媽媽回來了。看到了我做的飯菜滿意的笑了! 

  這次的當家,我體會到了父母養育我們太不容易了,我一定要奮發圖強,為國家爭光添彩。

《今天我當家》 標籤: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 我當家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