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比手勁作文

比手勁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比手勁——羅雲引作文400字


  不知朋友們有沒有玩過比手勁的遊戲,這個遊戲在我們這裡是很流行的哦!它是這樣玩的,我來介紹一下吧!

  我們在教室里的課桌上拉開的戰勢,分成,四小組,(兩組男的,兩組女的),兩大隊(每隊各一組男隊和女隊)男同學和男同學比,女同學和女同學比,只有兩隊贏才能算贏,你瞧,我們人多熱鬧吧!不但是參賽的人多,啦啦隊的人也多,這不,輪到我上場了,我伸出左手(不好意思,我從小就是左撇子)沒想到,對方也是個左撇子,哈哈,棋逢對手了,我們倆的手緊緊抓在一起,胳膊肘放在桌子上,可不能離開桌面哦!摸着他那多肉的手掌傳到我手心陣陣的力量,我感覺他比我厲害!我用力的掰呀!可對方的力氣真的很大,幾下我的手背就落到了桌子上,看來他是不用吹灰之力就把我搞定了呀!我沮喪的回到了觀戰者的位置,不過,和我同隊的女同學也敗下陣來,我們是全軍覆沒呀!

  痛過這次掰手腕的遊戲,我知道了我還需要加強體育鍛煉哦!


2、比手勁作文300字


  今天,老師在班裡進行了“比手勁”的遊戲。

  老師先把大家分成三小組,每組的勝利者再進行第二、第三輪的比賽。

  比賽開始了,老師高聲吶喊:“第一組參賽者懿涵、佳琦出場!”只見她們分別坐到座位上,握緊拳頭,我們一起倒數五秒,開始!他們就咬緊牙關,吃力地扳着手,佳琦的手一松,懿涵就使出更大的力氣,把佳琦的手扳下去,取得了勝利。第二組輪到小方和小麗出場,我們再次倒數五秒后,他們就開始比賽了,小麗緊鎖雙眉,一口氣戰勝了小方。第三組參賽者是小軍和小明,通過觀看上二組的比賽,他們吸取了一些經驗和技巧。只見小明瞪大眼睛,鼓着腮幫,瞅準時機,一用力,就把小軍扳下去了!

  這個遊戲非常好玩,也讓我懂得了要贏得比賽,不一定要用蠻力,還要懂得技巧!

  二年級:nancy林


3、比手勁作文350字


  星期六的上午,子飛和文碩在教室里比手勁,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比賽。

  老師準備好了比賽的檯子。子飛和文碩興高彩烈地走上台。文碩又高又胖,好像很有力氣,子飛又瘦又小,但非常精神。王老師讓子飛和文碩做好準備,只見他們把手握到一起。老師鄭重的宣布比賽規則“這場比賽三局兩勝,胳膊肘不能離開比賽台”。然後老師大聲喊道:“比賽開始”。誰也不甘示弱,前兩局每人各勝一局,最激烈的比賽還是第三局,同學們都圍到檯子前大聲喊道:“加油!加油!”只見文碩臉都紅了,咬着牙。手在不停的抖着,子飛和文碩僵持了很久。子飛突然一用力,子飛獲勝了。“今天比賽子飛獲勝”老師宣布比賽結束。我們立即歡呼起來。

  北京市大成學校三年級:mengxiang2011


4、比手勁作文400字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組織下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賽。 

 兩位男生大搖大擺地走上了台。藍隊選手略矮略瘦,黃隊選手則略高略壯一點。比賽開始了,藍黃雙方僵持了很久,突然,藍隊選手使勁一掰,藍隊獲勝了! 

 過了一會兒,第二場比賽開始了,藍隊的啦啦隊員們扯着嗓子大喊:“藍隊加油!藍隊加油!”黃隊啦啦隊也不甘示弱,一邊大聲吶喊,一邊揮動着拳頭。頓時,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這時,兩隊選手再一次陷入了僵局,他們的頭上一顆顆豆粒大的汗珠滾落下來,臉紅得像一隻被燒熟的大閘蟹。黃隊隊員似乎有點招不住架了,藍隊隊員邊咬着牙,使盡吃奶的力氣往左邊掰,黃隊隊員也使盡全身力氣去掰。藍黃兩隊的啦啦隊的吶喊聲更大了,我想:“成敗在次一舉,這一局要是我們贏了,我們藍隊就是最後的勝利者嘍!”正想着,只聽見黃隊啦啦隊一聲長嘆,哦!原來是藍隊贏了!藍隊選手跳躍着歡呼起來,這時的教室就好比歡樂的海洋…… 

 這次比手勁比賽可真是好玩!

5、激烈的比手勁大賽作文400字


  激烈的比手勁大賽

  大豐市實驗小學三(9)班  浦曦文

  “加油——加油——加油——”一陣陣呼喊聲伴隨着歡笑聲從我們教室飄出。我們正在進行比手勁大賽呢!走,一起去看一看,瞧一瞧!

  男生隊的選手是陳心雨和王一峰,王一峰坐在北面,陳心雨坐在南面。陳心雨面露殺機,當然,王一峰也不甘示弱。比賽開始了,陳心雨的臉色由剛開始的白到現在的紅。王一峰像使出了吃奶的力氣,但是,還是敗在了陳心雨的手下。

  第二局,陳心雨和王一峰互相斜視對方,陳心雨好像在說:哼,小樣兒,還想和我斗找死啊!王一峰好像在說:哼,別看你長得人高馬大的,上局我輸是失誤,這局你不一定贏。比賽開始了,兩位同學都信心十足。這一回,王一峰又輸,失望極了。

  女生隊的選手是劉琪和王麗娟,劉琪這兩局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王麗娟打敗了。最終陳心雨獲得了本次比手勁大賽的冠軍,劉琪亞軍。

  “加油!加油!”那激烈而有趣的比賽彷彿還在眼前。

  指導老師:劉升光


6、比手勁作文200字


   "當,當,當!當,當,當!"下課了!我和胡羽柔比手勁.

   我握着她的手,她握着我的手.我說:"一二三,開始."胡羽柔她鼓着腮,瞪着眼睛,使出全身的力氣,臉脹得紅紅的,像一個紅蘋果,眼看就要壓到桌子上了.我說:"別得意洋泮,胡羽柔."她不禁鬆了口氣,誰知我一下子加了把勁.她一驚,有力地扳着.

   圍觀的同學有的在喊:"夏碧雪,加油!"有的喊:"胡羽柔,加油!"聽到陣陣加油聲,我更加有力了,對自己充滿信心.一鼓作氣,我把胡羽柔的手壓在桌子上."我勝利了!"我開心地說,樂得一蹦三尺高.

   誰還想向我挑戰----比手勁.


7、比手勁作文400字


今天,老師讓我和航遠比手勁。我心想;哈哈,我贏定了。再看看航遠,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皮膚黑黑的,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是非洲人呢! 

 第一回合;只見航遠嬉皮笑臉,信心十足的樣子。老師一聲令下,我和航遠都使出吃奶的勁頭,中途,航遠突然開始嘻笑。我心想;會不會是他使的緩兵之計呢?不管是不是了!我一定要沉住氣,不要中了他的計。可他笑的太帶勁了,我不由自主的笑起來了。他突然發力,我心想;好小子,我可不會中計。我再次使出全身力氣,全力反攻,把臉都憋紅了,終於挽回局勢。就在這時,航遠的手抖了一下,我抓住這個機會,把航遠一舉拿下! 

 第二回合;航遠先發制人,我佔下風。他再次用勁,我快堅持不住了。我心想;我的一世英明可不能毀再他身上!在這緊要關頭,我咬緊牙關,借用身體的力量,終於挽回局勢。航遠也不甘示弱,也用盡全身力氣,使出全力。 

 我倆都兩敗俱傷,筋疲力盡了。我不知從哪來了一股力量,再次把航遠一舉拿下。 

 這場精彩絕倫的比手勁,不光是對力氣的考驗,還是對毅力的考驗!

8、比手勁作文450字


今天,我一走進教室,就聽見老師說:“今天,我們班來一場比賽吧!”“什麼比賽?”配文問,“是不是跑步?跑步我可最行了。”“不是,我們是來比一比扳手勁,看看誰的力氣最大,誰就是我們班的大力士。”我們都非常激動,每個人都躍躍欲試。 

 遊戲規則是:雙方坐在桌子兩旁,手長短差不多,手和桌子成九十度角,比賽時,不能站起來,不能兩隻手一起壓。比賽開始了,首先是應鵬和配文開始PK。配文一開始就使用了九陰百骨爪,只見配文手形成鉤形,雙腳緩緩落地;應鵬使用了十八羅漢拳,應鵬雙眼尖銳,兩人的手都和桌子形成了九十度角,兩隻右手握在一起,可配文太不爭氣了,三秒鐘不到就敗下陣來了。接着應鵬又和冰心開始作戰了。應鵬還是使十八羅漢拳,冰心使用天女散花,兩人把手握在一起,只見冰心咬牙切齒,雙腳直蹬地,力氣發揮到百分百的威力,可應鵬毫無懼怕,不到十秒鐘,冰心也敗下陣了。過了幾場激烈的對決,應鵬最後登上擂台,獲得了全班冠軍,被稱為班級大力士。 

 這次遊戲讓我吾出一個道理:山外有山,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9、一場競賽活動——比手勁作文500字


  一場競賽活動——比手勁 

  紅海灣宮前小學  六年級  林曉丹 

  “加油!木雄加油!下午,教室里熱鬧極了,加油吶喊聲思潮起伏,我班比手勁比賽正在進行。 

  第一局,木雄贏了,1比0領先。即將進行第二局比賽 

  木雄身材肥大,很有力氣是班上有名的大力十之一。平時別人搬不動的東西,他一下子就能搬起來。就是今天他在比手勁還勝了兩個人呢!長文是足球將,他雖沒有木雄那樣肥,但他很強壯,實力也不弱。這兩個大力士一起比賽,誰勝誰負很難分辨。 

  第二局比賽就要開始了。裁判員一聲準備,木雄和長文的手立刻伸出來,兩隻緊緊握着,從神態中來看,兩個都很平靜,他倆手上的青筋一下子暴起來了。兩隻手緊緊地握着,分不出勝負。啊!木雄快不行了,只見他的手被長文慢慢地壓下來。 

  “木雄加油!木雄加油!在同學們的助威聲中,木雄還擊。只見他的手臂猛一使勁,手臂抬起了一點;把長文的手快壓下去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對!壓下去!”同學們異口同聲地喊起來。這一下,長文惱了,只見他的手臂被木雄壓在桌子上了。 

  好!比賽結果:木雄2比0獲勝了。木雄勝利了。 

  好一場扣人心弦的手勁比賽啊! 

  

10、比手勁作文350字


  今天,我和小夥伴們玩比手勁的遊戲。規則是:雙方隔着桌子相對而坐,胳膊肘放在桌子上互相緊握右手,待裁判發出比賽開始的命令后,誰能先把對方的手扳倒在桌子上,那方就贏了。

  由於余祥瑞是唯一的男生,所以他將直接進入決賽。而我們女生則需要經過淘汰賽決出勝者參加決賽。

  比賽開始了,我不巧碰到了手勁最大的李可兒,我咬緊牙關,緊鎖眉頭,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可李可兒面不改色,心不跳地就把我給扳倒了。我無奈地搖了搖頭,站起身,讓出了座位。

  決賽終於開始了,這可是一場最緊張激烈的比拼了!余祥瑞帶着一副穩操勝券的樣子微微一笑,坐了下來。而李可兒也是一副不甘示弱的樣子。

  只見他們互相瞪着眼,鼓起腮幫,伸長脖子,緊握的雙手來回擺動,實力不相上下,大家在一旁助威吶喊,我更看好余祥瑞。果然不錯,最後,他猛然一用力,李可兒的手被他牢牢的扳倒,成了最終的勝利者!

  三年級:王天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