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滑旱冰500字作文

滑旱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跳繩、踢毽子、游泳、乒乓球、滑旱冰……都是我的業餘愛好,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滑旱冰。這天,我和同學雨玄約好了要去休閑廣場滑旱冰,晚飯我是匆匆忙忙吃過的,真是食不知味。當我趕到休閑廣場時,那裡已經是人山人海了,像全國的人都聚集到這兒來了。 

  我滑旱冰已經三年多了,自認為技術還可以。這次,我來廣場滑旱冰就是為了和雨玄一分勝負。我穿上旱冰鞋等待着雨玄的“大駕光臨”。過了好久,雨玄才來,我趕緊滑過去迎接她的到來,好像已經好幾年不見了似的。 

  我們開始比賽了,可是雨玄突然說她不太會滑,我的計劃泡湯了,真沒意思。我只好自己在跑道上滑。過了一會兒,雨玄叫我拉着她走,我只好拉着她滑,到了要下坡的時候,我對她說:“你別拉着我,我要滑下去了!”她卻驕傲地說:“你滑我也滑,我就拉着你。”我沒辦法,只好拉着她一起下坡,這下可好,由於她重心太靠後,一下子就摔在了地上。她疼得都快哭了,我趕緊對她說:“以後多滑,記住重心要靠前,雙膝彎曲。”她似信非信地點了點頭。 

  我又教她怎樣滑得快又不摔跤。雨玄知道了動作的要領,果然比以前滑得快了,我高興的對她說:“你真棒,繼續努力哦!”她開心的笑了。笑的那麼甜!

滑旱冰 標籤: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 學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