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最喜歡的水果---草莓作文200字


提起吃草莓,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吃草莓的故事呢.我媽媽買了一些草莓準備給我和弟弟吃,我上學去了.等到我回家的時候一看,哎呀!草莓怎麼一個也沒有啦,原來全被我弟弟吃光光了.我又吵着要媽媽買了一大盤迴來,我和第第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不一會兒又被我們吃光了,結果,那天我弟弟拉肚子了啦,這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就是草莓好吃可不能多吃. 

  我不光是喜歡吃草莓,而且每次買東西,都會買有草莓味的東西,如草莓棉花糖,草莓牛奶,草莓蛋糕.....嘿嘿我還買了一條有草莓圖案的褲子呢! 

  現在我爸爸媽媽給我起了個外號叫"草莓女孩"呢!

2、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的外形是圓圓的,顏色是深綠色的,裡面有一層白皮,再裡面是紅色的,還有幾顆調皮的小黑籽在玩耍,真可愛,你們知道是什麼了嗎?哈哈哈,難到了吧!我來告訴你們吧,是西瓜!

  西瓜的形狀是圓圓的,顏色是淺綠和深綠的,裡面有層白皮,好像是西瓜的防彈衣,再裡面是紅通通的,還有幾個西瓜籽在裡面調皮的玩耍。氣味淡淡的只要一切開,你就馬上流出口水,忍不住一口吃掉,味道甜甜的,真好吃!

  西瓜的用途有很多,比如夏天你很渴時,你忍不住拿一塊冰凍的西瓜吃,那味道真爽。

  我很喜歡西瓜,因為西瓜可以幫我們解渴!

  湖南常德武陵區科培教育三年級:郭欣暉


3、我最喜歡的水果——蘋果作文200字


歡迎 投稿

  我非常喜歡吃水果,喜歡吃各種各樣的水果,可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蘋果了。  

  蘋果圓圓的,熟透的時候是粉紅色的,遍身滑溜溜的,象小皮球一樣。聞聞它,一股清香撲鼻而來,讓人忍不住想狠狠地咬上一口。只要咬了一口,就會露出米黃色的果肉,整個蘋果吃起來甜甜的。媽媽說蘋果含有多種維生素,還能增強兒童的記憶力呢!  

  蘋果是既有營養,又好吃的水果,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歡迎 投稿

4、我最喜歡的水果——橘子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

  你喜歡吃什麼水果?我最愛吃橘子,你喜歡嗎?

  橘子個大皮薄,?澄澄的,但外表比較粗糙,它非常惹人喜愛,一聞就讓人饞涎欲滴。

  橘子的果肉甜美多汁,營養豐富。咬上一口,就感到果香四溢,彷彿我的舌頭變成了舞廳,那果肉好比小公主們在“舞廳”里翩翩起舞,真是美妙絕倫啊!甚至能讓我的口水飛流直下三千尺。

  橘子雖然美味可口,但吃多了會上火。有一次,我一連吃了4個橘子,吃得我津津有味,回味無窮,但好景不長,第二天早晨,我流了鼻血。從此,我對橘子有了“戒心”。

  橘子香味濃郁,非常惹人喜愛,聽了我的介紹,你也開始對橘子產生好感了吧!


5、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市場上,什麼水果都有。有芒果、香蕉、蘋果、桃子、、、、、、可我最喜歡吃西瓜。 

  西瓜是在炎熱的盛夏開的。來到田地里,一個個大西瓜躲在葉子下面,就像一個個害羞的處女。 

  西瓜圓圓的,像一個球,披着一件花衣服,頂上有一個柄,像一條辯子。吃西瓜時,只要用刀一劃,就會露出鮮紅的果肉,同時流出紅色的汁水,咬一口,甜甜的,十分好吃。媽媽還說西瓜能去火。含有大量的微生素C、I。 

  小朋友,聽完我的介紹,也來嘗一嘗西瓜吧

6、我最喜歡的水果——香蕉作文200字


香蕉顏色誘人,顏色還會變呢!沒成熟的香蕉是青色的,而成熟的香蕉就變成黃色的了。它的樣子和天上彎彎的月牙差不多。 

香蕉的果肉十分嫩滑,甜甜的,而且很軟,非常好吃。 

一次媽媽帶我去菜市場買菜,我看見一個小車上放滿了金黃色的香蕉就快被這火辣辣的太陽給曬爛了,我似乎看見香蕉在求我買下它,看着它傷心的樣子,我憐憫地低下了頭,媽媽好像看懂了我的心事,就買下了兩把香蕉,頓時我樂呵呵地抬起了頭,眼望着媽媽買的香蕉,我心裡美滋滋的。 

我很喜歡香蕉,你喜歡嗎?

7、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愛吃西瓜了,它的身上披着一件綠黑條相間的外衣,好看極了,裡面是紅色的瓜瓤。據說,西瓜是神農嘗百草時發現的,由於西瓜的瓤水份很多,所以叫稀瓜,後來把稀瓜的“稀”改成了東西南北的“西”,就叫西瓜。西瓜有圓形的,有橢圓形的。吃一口,汁液流入口中,甜甜的,讓人越吃越愛吃。西瓜有許多種類,比如黑美人、花皮西瓜、無籽西瓜、黃瓤西瓜等。西瓜有很多用處,它能美容,做西瓜汁、西瓜罐頭,有人還會把西瓜做成鹹菜呢! 

  西瓜還有藥用價值。有一次,我小便解不下來,姥爺就讓我多吃西瓜,吃着吃着,我的肚子也像西瓜那麼大了。結果,小便解出來了,原來西瓜還有利尿的作用啊! 

  我喜歡西瓜。 


8、我最喜歡的水果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菠蘿  

  李文?  

  我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菠蘿了!  

  菠蘿身穿金黃色的鎧甲,真像一隻黃色的小刺蝟呀!誰都不敢摸,水果王國里,菠蘿可是坐在寶座上的“國王”呀!  

  菠蘿是黃橙橙的,還有一頭茂密的“綠髮”呢!  

  菠蘿雖說是國王,可是你剝開它,菠蘿沒有了鎧甲,就只有黃澄澄的果肉和“綠髮”了。吃一口,啊!真是冰涼可口啊!  

  菠蘿的果皮可是保護我們的“好幫手”呀!  

  我真喜歡吃菠蘿呀,你們喜歡吃嗎?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9、我最喜歡的水果——桔子作文200字


我最喜歡的水果——桔子 

  東江源小學四(3)班 歐陽穗 

  水果王國里的水果各種各樣,而我最喜歡吃的是桔子。 

  桔子穿着金黃色外衣,它是扁圓形的,看起來像一個小燈籠。桔子底下還有一個“肚臍”,你去聞一聞桔子,一陣清香撲鼻而來。如果你剝開桔皮,裡面的桔瓣像幾個兄弟挨在一起開會,美極了!你去品嘗品嘗桔肉,咬一口,味道酸酸的、甜甜的、涼涼的,真好吃。你再看看桔肉,金燦燦的,真漂亮!爺爺說:“桔子皮晒乾了可以做葯,煮到湯還可以潤喉。”聽到爺爺的這句話,我想:桔子全身都是寶呀,太神奇了! 

  我愛吃桔子,但千萬不能吃得太多,吃多了會上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