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等上一個月500字作文

等上一個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等上一個月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周天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都有許多的需求,於是就產生了購買的慾望。但是又常常出現擁有商品之後卻又後悔之事,可是此時又不能退貨,只好將它們閑置起來。我就經歷過這樣的事。

  有一段時間,校園內外到處都在流行玩陀螺,我也忍不住陀螺的誘惑,就纏着媽媽給我買。可買完后沒過幾天,也沒玩幾下,就被另一股熱潮“賽爾號”頂走了。唉!真是氣死我也!有了上一次的經驗,我決定先等一下,過幾天再買。果然不出我所料,過了一個月,“賽爾號”就不流行了。我心中暗想,還是這次做得對。有了這兩次的經歷,我以後買東西再也不莽莽撞撞的了。

  所以,我們買東西要物盡其用,不能浪費。特別有一些阿姨,只要看見商店打折,就不管三七二十一衝上去搶購。可回家后才發現買來的東西根本沒有用,往往被束之高閣。怪不得有人說“衝動是魔鬼”呢!冷靜思考,不浪費財物才是我們應該做的。

  通過實踐和觀察表明,我們凡事都要三思而後行,不可以操之過急,應該有一個緩衝的過程,這樣才可以達到盡善盡美的圓滿效果。等上一個月不會讓你缺少什麼,不妨試一下!

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

等上一個月 標籤:愛上一個人作文 一個月作文 兩個月作文 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