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等上一個月500字作文

等上一個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

  等上一個月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 江哲旭

  “兒子,看媽這頭型好不好看!”媽媽又向我誇耀起她的新頭型。我胡亂看了一眼,“亂糟糟!”同時也胡亂說了一句。媽媽一見我看着不好,越來越傷心。等了幾天,她又把她的頭型換恢復成了原來的樣子。生活中就是這樣,許多東西我們沒有得到之前非常想要,但一得到時便開始不感興趣了。

  有些時候,和我們要買的東西一樣,我們並不是缺少它才買的,而是因為有些時候商家為了產品促銷打折。於是便吸引着們人瘋了似的去買,可買到家后卻不能物盡其用。還有一種原因就是攀比的理。有些人上商場買衣物,偶然看到了一件漂亮的衣服,而且想要的慾望越來越大,但買到手中,卻覺得沒啥用,一見其他人買了比他更新版,他便無窮無盡的去買,到頭來只是破費。還有一種就是喜歡,不買心裡就難受,可一買到家那件東西卻“英雄無用武之地”,因為家裡根本不缺,甚至不需要。

  所以買什麼東西之前我們要等上一個月,一個月後如果心裡還惦記着那個東西,我們就去買。如果我們對那個東西很冷淡,說明我們並不需要,我們就不去買,那樣不就節省財物了嗎?

  我們要買東西一定不要衝動,也不要操之過急,應該三思而後行,緩衝一下,再做決定,會令一切變得圓滿。

白雲飄飄網

等上一個月 標籤:愛上一個人作文 一個月作文 兩個月作文 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