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今天星期八500字作文

今天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叮零零??”我的鬧鐘響了。“不對呀,今天星期八,又不上課,還開什麼鬧鐘呀!”我自言自語道,順便把鬧鐘關了。 

  星期八有了新規定,就是今天大人和往常一樣上班,小孩卻不上學,車也不能開,全用“星期八專用航天無限公司”的直升機載人上班。因此,街道、公路全變成了小朋友們的樂園。 

  今天,我乘直升機去了西壩,去看我的堂弟楊秋昊。他帶我到桫欏大峽谷去玩,聽音響里傳出的桫欏龍的聲音。我還看見一簇簇的桫欏葉拼成的桫欏龍的樣子,把我嚇得飛奔到五通橋。 

  我又乘直升機去了井研。我和鄒涵宇等幾個好朋友玩得天翻地覆,連自己姓什麼都忘記了。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滑浪板,一會兒畫畫,一會兒??這是個好玩的星期八。 

  我表哥邀請我去周坡做客,我當然去了。沒想到他家的雞逃出籠子,跑到下面養狗的那裡去了。雞用嘴啄狗,還飛起來。這其實不是真的,是我從《李小龍傳奇》這部電視劇里知道的。這樣是準備使出必殺技,它是要把腳伸出來抓狗才這樣的。當然,那條狗也不笨,它叫來幾條大狗,一起對付雞。抓的抓,咬的咬,這回才讓我知道了什麼叫雞飛狗跳雞犬不寧。幸虧狗主人來了,我們才把雞抓回來。 

  星期八,什麼事都可能發生,這樣的日子才有滋有味,多姿多彩嘛!

今天星期八 標籤: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星期八小鎮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