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多麼想有個“星期八”400字作文

我多麼想有個“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周末到了,但我一點兒也不高興,因為還要天天補習,唉!天天上學就累死了,還補習!頭都大了。這是,你肯定會問我:“作業怎麼辦呢?”唉!還有什麼辦法呢,晚上通宵寫了。

  早晨早早的起來了,鳥兒正在唱着歡快的歌兒,此時此刻,我多麼想趴在窗前看日出,看花開,聽鳥唱歌兒……可是,我一刻也不敢磨蹭,因為——補習!

  當中午拖着疲憊的身子回來時,匆匆地吃完午飯,趕緊寫補習作業,此時此刻,我多麼想好好的睡上一覺,或者閉目養神十分鐘,就十分鐘!可是,不行,還因為——補習!

  晚上回來時,還得寫這學校布置的作業,此時此刻,我多麼想看看電視,玩玩電腦!可是不行,因為——作業!

  周末總是這樣度過,我的愛好都得為學習讓路!我多麼想有個“星期八”!只玩,什麼都不說,和小夥伴們在公園裡放風箏,在操場的綠草地上曬太陽……可是,這永遠都只是個夢!是個白日夢!我好羨慕別的小夥伴,周末時可以盡情地玩,把學習拋之腦後,快樂第一!

  長泰縣實驗小學五年級:李煒鑫



我多麼想有個“星期八” 標籤:我多麼想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