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多想有個星期八500字作文

多想有個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一,上午上課,中午做作業,下午繼續上課,晚上背書。 

  星期二,如此。…… 

  星期六:上午八點起床匆匆吃過早飯,便開始瘋狂的寫作業,不到晚上十點,絕對睡不成覺。 

  星期日:上午起床,吃過早點后,又開始寫作業,下午複習上周學過的課程,晚上又到學校上晚自習…… 

  唉!累死我了。一周不僅要上課寫作業;晚上還有作業……就沒有一點休息時間。我就像個機器人一樣,做完這件事,又緊接着做那件事。生活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如同套模子似的,每個人的生活都一模一樣。一樣枯燥,一樣乏味。不是我叫苦,每天我幾乎除了上廁所,做課間操去趟操場,其餘的時間我的屁股在凳子上就沒有移動過一下。 

  真想有個星期八呀! 

  如果有個星期八,我就會美的大睡一覺,管它什麼早自習晚自習,就算天塌下來,我也不會爬起來!不足我一周欠下的睡眠。 

  如果有個星期八,我要去遊樂場,我要去公園。不用再顧忌繁重的作業、一頁頁的試題可以盡情的去放鬆自己。 

  如果有個星期八,我會打開電視機,天昏地暗的看一場。先看會兒金庸的武俠大傳,之後再看會兒瓊瑤的力作,然後再看會兒喜劇片。讓自己從頭到腳的放鬆一下。 

  如果有個星期八…… 

  如果真的有個星期八,那該多好啊!

多想有個星期八 標籤: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