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有個星期八400字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哈哈,太好了!今天是星期八!”星期?你可能不信,還有星期八?可不是嘛,現在星期天改成三天了,可以三天自由自在,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你說怎麼會不高興? 

  今天是星期吧八,該幹些什麼呢不行,先睡會兒覺再說。我看一看錶,7:00.然後倒頭就睡。這要是在平時,我早已坐在學校里了。窩在被窩裡的感覺真舒服!我一直享受到9:00才起床。 

  接下來,我開始吃媽媽做的飯。我一邊“細嚼慢咽”,細細品嘗着飯菜的味道,一邊拿起我還沒看完的課外書,津津有味兒地看起來。這要是在平時,我可不敢這樣,而是風捲殘雲般地猛吃。更沒有空閑去看課外書。這樣的滋味兒可真美!然後,我開始做家務。“洗刷刷洗刷刷……”我唱着“殘缺不全”的歌詞,拿着拖把在光滑的地面上不停地蹭來蹭去。說是拖地我可沒那麼認真。我一會兒把拖把橫放在地上,然後坐上去,好像自己是一個騎着拖把在天上飛的巫師;一會兒又“蹭”一下拽着拖把往前跑……我笑得合不攏嘴。 

  不知不覺,愉快的星期八隨時光遠去了。但是,我仍忘不了這天的美好生活。有個星期八,真好!

假如有個星期八 標籤: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