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想有一個星期八600字作文

我想有一個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有一個星期八,一個沒有作業的星期八,一個無拘無束的星期八,一個不上培優班的星期八。因為這一天,就不會被爸爸媽媽“加課”,就不會無休無止地上培優,做永遠做不完的作業,就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時間,干自己喜歡的事情。 

  平時,星期一至星期五要上學,早上六點多就起床,然後去外面買早點,邊吃邊往學校里趕,經過一天緊張的學習,我已經筋疲力盡了,拖着沉重地腳步回到家,吃過晚飯,就馬不停蹄地做作業,通常做完作業都是九點多了。有時要是完成得早,媽媽又該嘮叨着“培優作業做完了沒啊?” 

  好不容易盼到周末,我卻不能好好享受。星期六上午,我不能睡懶覺,得早早起來,因為要做完所有的家庭作業,下午去上數學培優班,老師又留下了培優作業。晚上洗完澡,才能看一小會我喜歡的電視。星期天,早上起床后要看英語碟片,讀英語課文,背英語單詞,吃完午飯就要上英語培優課了。一下午就這樣在老師的“A、B、C……”中渡過,晚上六點多我才能回到家,享受完晚餐,清理好書包,我就要休息了,因為星期一還要上學呢!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日復一日,永遠的兩點一線,我多麼希望能有一個星期八啊!如果有個星期八,我早上起床後邊打開窗戶聽着小鳥清脆悅耳的叫聲,邊吃着豐盛的早餐,耳邊少了媽媽的嘮叨,然後跟我的芭比娃娃打打交道,看看自己喜歡的電視。中午吃過午飯,去公園散散步,晒晒太陽,去書店買幾本好書,晚上去外面吃個飯,回家后看看自己買的新書,聽聽喜歡的音樂,然後帶着滿足進入甜美的夢鄉……這樣的一天該是多麼有意義啊! 

  我是多麼渴望有個星期八,多麼渴望有這樣一個屬於自己的星期八,一個能自己自由支配時間的星期八啊!

我想有一個星期八 標籤: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