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星期八小鎮600字作文

星期八小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在星期八小鎮玩的最有趣的是消防局和保全公司。 

  進了消防局以後,穿上消防服,老師就開始教我們發現火災該怎麼逃生的技能,比如:不能跳樓、不能坐電梯逃生。老師還告訴我們怎樣用滅火器: 

  1.

  先看壓力表,壓力表在紅,說明壓力太小;壓力表在黃,說明壓力太大;壓力表在綠,壓力則剛剛好。2.拔下保險銷。3.對準火根。4.壓下手柄,開始噴水滅火。 

  在掌握了這些知識以後,我們坐着迷你消防車去滅火,到了着火的地方看見了雄雄烈火在燃燒,感覺好可怕,但是我想到自己是一名消防員,滅火時我的責任,所以我不害怕了。我們拿着特製的水槍開始滅火,一條條水蛇互相交錯着噴向雄雄烈火,一會兒,就把一條條火龍吞沒了,真是太壯觀了!我心想:“要是我能當一名真正的消防員該多好啊!” 

  體驗完消防局我又去體驗了保全公司,保全公司就是武裝押運。 

  一開始,老師給我們排了號,我是四號,跟三號一起是隊長因為我們年齡最大。然後,我們穿上防彈衣,戴上防彈頭盔,因為頭和心臟是要害。然後,老師又教我們怎樣舉槍射擊,站:1.弓步。2.把槍舉平。3.閉上一隻眼睛。蹲:1.一隻腿跪着。2.把槍舉平了。3.閉上一隻眼。經過反覆練習后,老師給我們分工做了一次模擬體驗,但是我很緊張,因為我的責任重於泰山。隊長提着錢箱子跟隊員一起坐上武裝押運車去中國銀行,到了以後,為了保護錢財,四名隊員分別站在車的一前一後和銀行門口。然後,隊長負責把箱子放到指定的位子以後任務就完成了,我覺得自己如釋重負了。 

  這就是我的星期八小鎮的體驗,好期盼下一次的到來。

星期八小鎮 標籤:星期八小鎮作文 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