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多想有個星期八700字作文

我多想有個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小少年,很少煩惱……”每當哼起這首歌時,我就會想到我的煩惱:學練琴、做數學作業、寫作文……煩惱數不勝數,真是一言難盡啊!

  每天中午放學一回家,對我來說可不是午休時間:第一件事就要聽跟課文配套的英語磁帶。吃完飯,還得繼續聽課外英語讀物。下午回家,屁股還沒挨上椅子,媽媽就發話了:“一寸光陰一寸金,趕緊去寫作業!”媽媽的話就是聖旨,豈能違抗。我情不自願地從書包里抽出寫不完的作業,雖然拚命地奮筆疾書,可常常到吃飯時還完成不了三分之一。

  好不容易熬到了周末,可我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總是愁眉苦臉,因為周末的煩惱就更多了。且不說老師布置的作業,光是興趣班就壓得我喘不過氣來!周六上午要上三個小時的作文課,回家后必須風急火燎地把學校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寫得快能撈得一點玩的時間,否則,不僅完不成,還會挨訓斥。晚上,時間都被機器人培訓佔去了。星期天,那就更悲慘了,上午六點半就要起床洗漱,比平時上課還早。八點必須做完爸爸給我買的《課時達標卷》,一直做到十一點,三個小時,三個小時,唉!簡直是煉獄。中午,本以為自己可以歇一會兒了,不,還不一定呢!下午一點鐘,籃球課準時開課,我還不得不強打精神投入學打籃球,因為一不小心就會被教練懲罰。等我氣喘吁吁回家后,又有一篇新的語文卷子等着我呢……

  寫不完的煩惱,訴不完苦衷。寫到這裡,我不禁想念起一二年級時那無憂無慮的日子。那時,作業特別少,三五分鐘搞定,剩下的時間就可以自由支配。

  記得那是一次周末,老師給我們只布置了兩個作業:抄寫古詩和讀語文書第一單元課文。那時的我多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兒。

  蒼天啊,上帝啊!我多想有個星期八啊!這樣,即便熬過了雙休日,也會有一天自由自在的時間屬於我啊!

  四年級:屎風格的份上



我多想有個星期八 標籤: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