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讀《我想有個星期八》有感400字作文

讀《我想有個星期八》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正版網站

  讀《我想有個星期八》有感

  今天,我閑着沒事幹,就拿起了我的心肝寶貝——作文全輔導。我被作文那別出心裁的文筆吸引住了。看着看着,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自己那難忘的暑假遭遇。

  別人的暑假都是在輕鬆、愉快中度過的,我本以為寫完了作業,就可以想怎麼睡就怎麼睡,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可是在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乒乓球班、小記者班、鋼琴班早已塞滿了假期的分分秒秒,每天早晨,吃完早飯,就要去打乒乓球,打完乒乓球已經十一點多了,回到家裡,草草地吃幾口飯,就要去小記者團,上完小記者團又要馬上去鋼琴班,更倒霉的是,媽媽居然還要給我報英語班和毛筆字班。每天晚上回家后,我還要面對那些可惡的家庭作業。說實話,我覺得我真的真的好害怕暑假,怕媽媽又給我報那麼多的補習班,怕媽媽又給我布置那麼多的家庭作業,怕媽媽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都不讓我去休息。

  《我想有個星期八》這篇作文把我的心都寫出來了。我真心希望,家長們能給孩子們一個輕鬆、快樂的假期。

正版網站

讀《我想有個星期八》有感 標籤: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