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星期八小鎮之旅900字作文

星期八小鎮之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星期八小鎮——終於讓我盼到了!

  這天早上,天空湛藍湛藍。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等待着春遊。8時50分我們坐上了旅遊車,踏上了星期八之旅。

  到了場館,我們上了二樓,照了集體照后,就分小組開始了小鎮之游。我們小組先去了派通,那裡是製作明片的地方,可紙張太小,我只不過隨便塗畫一張罷了。經過小鎮的規矩,我賺了5e幣。在普利司通輪胎館的活動中,我們小組的同學騎着“賽車”賽道。首先玩的是張翊,他摩拳擦掌,似乎很有實力,非常自信。可天公作美,也許是張翊膀大腰粗吧,他費盡了力也無法把踏板踩下去。幾經折騰以後,總算是勉強掌握了技巧。可問題又來了:石板凹凸不平,似乎寸步難行。張翊用腳使勁蹬了幾下,好不容易地上了石板,但動轉不靈的他面對這塊石板就像一塊千斤巨石似的阻擋他前近的腳步。張翊心急如焚,我們也有些急了,吶喊道:“張翊,加油!……”終於,面對我們給張翊的鼓舞,他終於行完了這段路。這時,我看見張翊汗流滿面,真是“飛汗直下三千尺,張翊汗水落星八”。

  之後,我們去了灣仔碼頭。在那裡,可以用“橡皮泥”捏了一隻螃蟹。聽着老師的教導,我們邊做邊學:先搓一個大圓球,然後壓扁,但不要用力,而且不要有皺紋。我拔出一些“橡皮泥”,以勻稱的速度和適當的力度搓出了一個只有點點皺紋的大圓球,然後攤開右手,輕輕地、柔和地把它壓扁,再細細地補着漏洞。下一步要做螃蟹的腳,要搓六個中圓球,這可是最關鍵的一步,大了,不行;小了,也不行,而且每個圓幾乎要一樣大小。結果,鍾青揚搓的圓球好像一個“溫馨”的家庭:一個大圓球,一個中圓球和四個小圓球,太誇張的一幕;張翊搓的像一個個挺着肚子的威武大將軍,看來都患了“糖尿病”吧!當我們把成品展示給大家看時,那模樣真是滑稽:鍾青揚的像一被遭蹋的螃蟹:不三不四,儼然是一個正宗的“四不像”;何文洋的好似一個準備賽跑的螃蟹,前腳大,後腳小,眼睛好像被何文洋邋遢了,長長的一條細眼睛……我們的作品簡直能讓人捧腹大笑。

  古人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美好的時光總會流逝,世間的一切都有盛有衰,我把所有難忘的回憶都放在了太陽帽上,帶上它,頂着烈日,星期八小鎮的事情我歷歷在目。星期八小鎮我下等着你!

星期八小鎮之旅 標籤:星期八小鎮作文 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