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星期八小鎮遊記400字作文

星期八小鎮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和我的好朋友馬瑤一起去了星期八小鎮。

  星期八小鎮里有許多虛擬的職業。我們先去了果汁吧,進去以後,那裡面負責的阿姨教我們挑選怎樣的水果。阿姨告訴我們不要選水分太少的水果。最後我們選了梨。阿姨為我們兩個分別榨了一小杯梨汁,我們一嘗,呀,真甜。到了出門的時候,阿姨收了我們每人三十E幣(E幣星期八小鎮專用幣,在裡面可以打工賺取,也可以用五元人民幣在小鎮的“中國銀行”換取50元E幣代金卷)我們走出來,看了看提示牌才知道,這30E幣是培訓費,我們只能把這件事當個教訓,誰讓我們進門時沒看提示,這麼馬虎來!後來,我們又去了服裝設計店當模特;育嬰店當育嬰師;照相館店,我倆互相穿着博士服讓對方學習照相技術,當攝影師。建築館店當建造師……無論在哪兒,我們都很快樂。在離出門還有十幾分鐘的時候,我把馬瑤在照相館給我照的照片打印出來,我就離開了星期八小鎮。

  這次來星期八小鎮,我不但體驗了各種職業,還收穫了快樂。這真是一次難忘的經歷呀。以後,我還想來星期八小鎮玩。

  山東濟南天橋區濟師附小四年級:高?泉



星期八小鎮遊記 標籤:星期八小鎮作文 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