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有個星期八600字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時光老人!時光老人!”我探着頭,大聲地呼喊。時光老人看了看我,摸了摸我的腦袋,和藹和親地說:“怎麼了,孩子?”“我……我太沒自由了!每當周末,我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同齡的小朋友在小區里盡情地玩耍,飛快地奔跑,可自己卻要應付堆積如山的作業,心裡就很不是滋味!嗚!”不知為什麼,說到這裡,我的眼淚像斷了線的 

  珍珠一樣往下掉。時光老人沉思良久,最後一字一句地說:“好吧!我給你一個星期八!”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假如有個星期八,我可以悠閑地坐在柔軟的沙發上。翹着二郎腿,品嘗着香甜的點心,喝着爽口的汽水,津津有味地看着書,看到〈〈淘氣包馬小跳〉〉時,我會浮想聯翩,和他一起享受着精彩生活;讀到〈〈西遊記〉〉時,那九九八十一難,難難驚險、刺激,我也為師徒四人的勇氣感到驕傲;念到〈〈笑貓日記〉〉時,笑貓堅持不懈的精神,讓我明白了陽光就在風雨後! 

  假如有個星期八,我會來到風景優美的公園裡,與朋友們一起歡樂嬉戲,和花兒來個親密動作,和小草來個親切問候,吸一吸清新的空氣,看一看迷人的景色,聞一聞芬芳的花香,玩一玩有趣的遊戲,觸一觸高大的綠樹,踏一踏鬆軟的草坪…… 與大自然來一個快樂擁抱! 

  假如有個星期八,我會來到老人院,與爺爺奶奶拉拉家常,聽聽音樂,講講故事,說些今年的開心事兒,表演些自己最拿手的節目,為爺爺奶奶捶捶背,揉揉肩,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減輕他們的負擔。帶爺爺奶奶到美麗的公園走走,聞聞新鮮的空氣,看看城市的變化,讓爺爺奶奶不在孤苦伶仃,無依無靠。 

  雖然我這個夢想無法實現,但是我們只要合理地安排時間,認真的利用時間,好好地珍惜時間,那麼,星期八就在明天!

假如有個星期八 標籤: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