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星期八小鎮1600字作文

星期八小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今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你們說,我是要幹什麼?哈哈,我這是要去星期八小鎮呢。你們應該不知道星期八小鎮吧,我就介紹介紹吧。 

  其實,這是一個供孩子們體驗做大人滋味的場所,瞧!有模擬考古的,有體驗做醫生的,還有模擬當警察的……各種模擬場所應有盡有,真是太棒了。我終於可以當一回大人了。 

  星期八小鎮坐落在白雲機場5號停機坪,是一個兒童遊樂場。星期八小鎮的通用貨幣是E幣。今天是十一假期,人超多。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開始了一天的活動。 

  首先我和范穎哲來到了兒童醫院。院長說:”好,我們來開始吧。首先,我們把聽診器戴上,再聽聽對方的心跳。“”聽到了嗎?“”聽到了。“我們異口同聲的說”那你們知道怎樣救溺水的人嗎?“(鴉雀無聲……)”那好,跟着我來學吧。“ 

  ”首先,把溺水者口腔內的異物挖出來;其次把溺水者倒過來,吐出水;然後把溺水者的衣服打開,按壓胸部,做心臟復蘇;再作人工呼吸;最後,再檢查、消毒、包紮。你們來做做。“”好呀。“我們很快地完成了任務,這時,下‘班’了。我終於嘗到了辛勞的果實:5E幣!我該尋找下一個目標了。 

  哈哈,找到了!我們走啊走,來到了家居店。一個人說:”你們把屋子弄亂,再換成另一種風格……“她還沒說完,我就一蹦三尺高:”太好了。“我們馬上把屋子搞的一團糟,亂七八糟的。然後,我們立即把屋子收拾得乾乾淨淨、整整齊齊的。她說:”真不錯,這是你們的工資。“”謝謝。“啊,又可以幹些什麼呢? 

  之後,我們到小吃店一人出10E幣買了一份爆米花吃。范穎哲還買了一根“綠舌頭”冰棒吃。她吃了冰棒后,我和她帶着半桶爆米花來到了電力公司。來電力公司又會有什麼新玩兒意呢? 

  我搖身一變,變成了電工。我們換好衣裳,戴好帽子,又上‘班’了。我們認識了一些東西,比如:螺絲刀(一字批、十字批)、扳手、電把、尖嘴鉗、老虎鉗、保險絲。“領導”說:“來看看這張平面圖,哪盞燈是紅色的?”“這盞燈。”我們異口同聲地說。“那好,我們去修這盞燈吧。”“領導”說著帶我們上了車,去到了那盞燈旁。讓我和范穎哲下車,去修理燈。上了樓梯,我們開始修理燈。司機說:“這電箱里還缺什麼?”“保險絲!”我搶答道。“那好,你們把保險絲裝進去。”我們把保險絲裝進去后,關上電箱,按下按鈕。瞧,燈亮了!司機又讓其他同學上了去,都做了修理燈的工作。我們坐着車回去了。下‘班’了,我們又得到了5E幣。 

  接着,我們來到了法國百吉布。一開始,我們換好了衣服,看奶酪的製作程序。一個人說:“你們知道了程序了嗎?” “當然啦。”“那你們來把拼圖記住,再打亂、恢復。” ”好!”我們飛快地打亂拼圖,再飛快的拼好。就離成功還差幾步之遙時,卻遇到了困難:最後三塊板不知道該放哪。范穎哲一拍腦袋,說:“我怎麼沒想到呢?讓我來!”她很快地把拼圖擺好,說了聲:“大功告成!《^_^》” “真棒呀。”我不禁稱讚道。那個人說:“我們來裝一盒奶酪吧。”“好啊。””首先,把盒子的一頭封住;再把4個奶酪放入盒子里,最後,把盒子的另一頭封住,就大功告成了。“那人邊說我邊做,很快就做好了。又下‘班’了,我們又得到了5E幣。 

  該吃午飯了,我很快地把飯吃完,繼續打工。 

  我們來到了法國百吉布旁邊的巴布豆(Bob dog) ,一看,是職業模特!一進去,一個人對我們說:”來挑選合適的衣服,做一回模特吧。““好啊!”只有我和一個互不相識的人要換衣服,其他的4個人(包括范穎哲)都沒有換衣服。我們要開始走秀了。我們走完秀后,換好衣服,又得了5E幣。 

  我衝到郵局門口,排好隊。不一會兒,就到我當郵遞員了。我們把衣裳、背包穿戴好,做了自我介紹后,就開始派信了。 

  第一個派信的地方是保全公司、2、家居館、3、考古館、4、蒙牛。我去派信時,到了家居館,家居館關門了。我派保全公司、考古館和蒙牛時,卻很順利。 

  我用一些E幣到格子鋪買了一隻小熊和一隻小狗。手中還剩下15E幣沒有花掉,在小鎮內轉了好幾圈也買不了什麼東西,可由於時間原因又不能繼續打工賺取,只好留做紀念了。 

  星期八小鎮寄託了我們健康成長的愛與期待,讓我們體會到了做大人的滋味,還讓我們知道了賺錢的辛苦。

星期八小鎮 標籤:星期八小鎮作文 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