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遊星期八小鎮800字作文

遊星期八小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這個暑假,媽媽陪我去廣州的星期八小鎮玩了一次,當了一回大人,體會了做工賺錢的辛苦。

  那天,我懷着非常興奮的心情進入小鎮,領到了50元的支票,我馬上到小鎮的中國銀行把支票兌換成現金,以備急需。然後,我就開始打工賺錢了。

  首先我去當了一名護理師,我在老師的指導下學會了用正確的姿勢抱嬰兒,還懂得了給嬰兒喂牛奶、洗澡,學到了很多護理知識,我終於體會到媽媽在我成長過程中所付出的辛勞,媽媽真偉大!圓滿完成了任務,我也領到了在小鎮掙到的第一份工資,心裡別提多高興!來到擦鞋店,我對媽媽說:“媽媽,平時都是您給我擦鞋子,今天請您坐下,我為你擦鞋。”我繫上圍裙,拿着擦鞋布很認真地擦,把媽媽的鞋子擦得很光亮,連店長都說我做得很好,給我發了工資。我對媽媽說:“媽媽,以後您不用給我擦鞋子了,就讓我自己來,還有您的鞋都留給我來擦。” 媽媽笑着說:“鎣鎣真的長大了。”從擦鞋店出來我就去當了一回職業模特,在小小的T型台展示了我的風采,還留下了幾張似模似樣的模特照呢。 接着我跑到消防公司應聘,很順利地當上了消防員。工作人員給我們講解了一些消防知識,突然火警響了,我們立刻穿上消防服,登上消防車,趕赴火場,只見一幢居民樓里“大火”熊熊燃燒,我們迅速拿起高壓水槍朝火焰猛烈噴射,終於把大火撲滅了,我們所有的消防員都擊掌歡呼!當了消防員我才知道,消防工作很辛苦也很危險,我們應該向消防員致敬!後來我又做了醫生、郵遞員、小記者、酒店侍應等工作,還有我用領到的50元去學習做壽司和做蛋糕,嘗着自己親手做的食物,覺得真的太香了!

  最後一算,我打工一共賺了62元,我好想全部用來買吃的,可看着自己辛辛苦苦賺來的錢,反而有點捨不得了,不過我還是買了一包爆米花與媽媽一起分享,然後將剩下的錢全部存了銀行,拿着存摺,心裡美滋滋的,因為裡面是我今天勞動的收入。

  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自己一下子長大了。雖然體驗了只是短短兩個小時,但我明白了爸爸媽媽工作賺錢的辛苦,以後,我一定要勤儉節約,不亂花爸爸媽媽的辛苦錢!

  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圭峰小學三(9)班(郵編529100)三年級:林燁鎣



遊星期八小鎮 標籤:星期八小鎮作文 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