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能有個星期八450字作文

假如能有個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假如能有個星期八,哪該有多好啊!我已經是六年級的學生,距離畢業考試不遠了,難得有一個休息的假期,比我小的都在外面玩,我呢!只能待在家裡複習,複習再複習,如果稍有一點分心,或者是眼神不對,老媽就會像飛鏢一樣,飄來幾句話:“不要分心,你都六年級了,快點複習。”上上個星期的某一天,我從XX培訓班,領到一份宣傳單,上面寫着XX培訓班火熱報名中,上午有XX班,下午有……看到這,我默默地把宣傳單收好。

  回到家中,我把老師發給我的宣傳單交給老媽,老媽一看,眼睛眯成一條縫,說:“好啊!咱們去報名。”爸爸接過來一看,“又是培訓班,孩子都學三門了,還學啊,那學校的作業怎麼辦?”爸爸有點吃驚地說。我暗中向爸爸使了個感激的眼神,可好景不長,媽媽剛聽了這句話,大聲地說道:“這還多呀!你看別人家的孩子,學了多少門,不能輸在起跑線上。”我小聲又無奈地在爸爸耳旁說:“不要緊,作業……晚上做唄。”

  假如能有個星期八,不是什麼事都解決了。

  湖南常師附小六年級:我是小美女



假如能有個星期八 標籤: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