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500字作文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這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

  如果有了星期八,我就不用去上補習班,不用去上晚自習,不用……

  如果有了星期八,我就可以在外面的世界玩個夠。比如去郊外捉蝴蝶、放風箏、捉迷藏;去山上摘野果、采蘑菇;在學校玩丟手絹、老鷹抓小雞……

  在星期八的世界里,我不受父母約束,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多快樂呀!我會在星期八的世界里慢慢享受。

  我喜歡去野餐,可媽媽總不讓我去,而且還說了各種各樣不讓我去野餐的理由。現在,有了星期八,我可以和同學盡情地去野餐了,而且不會被媽媽責怪。

  如果有了星期八,我就可以和同學們在網上交流,聊些學校發生的有趣的事,或者與同學討論學習上的問題。為此,我還申請創建了一個QQ群,群里全是我們班的同學,沒有其它班的同學,也沒有老師,更沒有學校領導。我們在裡面聊開心的、煩惱的、擔憂的……事,真快樂、真愜意、真舒坦!

  如果有了星期八,我會去山上玩,山上有小鳥,盛開着美麗的鮮花,聽着小鳥悅耳的歌聲,聞着撲鼻的花香,心情無比的舒暢!

  如果有了星期八,我會給我的芭比娃娃洗個香噴噴的泡泡澡,再換上一件漂亮的禮服,最後還灑上香水,讓她更漂亮,更迷人,也更可愛!

  噢!我真想有個既快樂又美好的星期八!

  會同縣團河中心小學五年級:雨後小荷2001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 標籤: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