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500字作文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天的作業那麼多,就連雙休日也不放過,老師還讓不讓人活了?”我抱着書包連聲抱怨着。我這邊作業還沒寫完,那邊媽媽又開始大喊起來:“睿涵,該去上作文課了!”唉!我真想有個星期八呀! 

  假如有一個星期八,我就可以有寬鬆的時間寫作業了,還可以多出一天的時間玩,開開心心地過一個“三休日”。在一天我可以盡情地玩耍、瘋鬧,也不會像一個書獃子那樣整天只捧着課本了。媽媽不再這麼勞累地督促我,爸爸也可以抽出時間陪我玩了。 

  我真想有個星期八。寫完作業,我可以在星期八這天,整理一下我的小書桌,洗洗我的紅領巾,和我的那些可愛的小玩偶們說說話,然後再爬上大大軟軟的床上,美美地睡上一覺。 

  假如有個星期八,我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多看一會兒電視,多玩一會兒電腦,多呼吸一點室外新鮮的空氣。我要把我的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讓所有的快樂都聚集在我的身邊。扔掉沉重的書包,離開讀不完的書,痛痛快快地享受一個星期八。我可以像快樂的小鳥自由自在,無拘無束。 

 “睿涵,時間到了,快去上補習班了!”媽媽的一聲大吼又讓我回到了現實的世界里。唉!又是一個討厭的雙休日。 

  唉!我真想有個星期八…… 

  指導老師 龍杏萍

我真想有一個星期八 標籤:我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真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我想有個星期八作文 假如有個星期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