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最後的結局作文

最後的結局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雷伊王子(最後的結局!)作文500字


“啊,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精靈合體?天啊!地啊!”布魯克克驚訝地說,的確,洛吉拉斯和里奧斯融合了,變成了世上唯一一隻強大的精靈——火金剛,可是這並不是最大的奇迹,火金剛一瞬間又進化成了火系的神——火焰戰神,可尤納斯也不甘示弱他召喚出了一大群黑鳥,合體成為了一體,變成了翼比洛,有進化成為斯洛比,大戰一觸即發。 

  “我不會對你仁慈的,讓你嘗嘗我的必殺技!旋風火焰球!”火焰戰神發出必殺技,斯洛比也不甘示弱,展開雙翅,使出了他的必殺技——黑暗幻影球!兩股能量相撞。“啊啊啊啊啊啊,無敵無敵無敵大火球!!(發瘋中)”火焰戰神發出尖叫。“啊啊啊啊啊啊,超級超級超級幻影球(抽筋中)!”周圍被他們破壞的像是發生過10.5級大地震。 

  兩精靈鬥了450453會合,火焰戰神跳到空中,使用了旋風火網xx次,尤納斯因為沒有躲過,燒傷了,尤納斯張牙舞爪,使用天地黑暗氣功波,把火焰戰神K出了地球…… 

  就在兩精靈大的不相上下,雷伊忍不住了,他憤怒的大叫,竟然連上升三級,變成了雷霆(都知道雷伊不會升級)。說:“我不喜歡戰爭,死去吧,斯洛比!電光炮!!!!!”尤納斯奇迹般的死了,天哪!!! 

  雷伊的故事完了,可是基地四兄弟開始了

2、最後的結局作文100字


風輕輕地吹着 

  雨悄悄地下着 

  一切那麼的安詳 

  只是唯一的波動 

  打亂了我的思緒 

  是你心中的不快 

  深深地引響了我 

  還是我自己的煩 

  已瞬間把我打亂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因為我明白 

  無論怎樣的結果 

  都會使我的心痛

3、最後的結局作文1200字




  森林裡有白兔和黑兔。白兔從來就瞧不起黑兔,認為自己是屬於貴族階層,而黑兔總備受歧視和冷落。有一天森林裡下了好大好大的雪,一隻叫飛飛的小黑兔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全身都被雪覆蓋了,變成了白兔。飛飛拿着鏡子照了又照,見自己渾身上下潔白如玉,不禁有點飄飄然,正當它沉醉在自己美麗的身體上的時候,一個念頭不客氣地闖進了它的腦袋:去和瞧不起黑兔的白兔交往!

  飛飛左照右照,自認為沒有一點毛病了,才放心大膽地跨出家門。它在隱蔽的林間小道上,走了足足來年感個餓晝夜。第三天早上,它終於來到了森林的南邊:白兔村。它往裡面望了望,不禁被眼前的美景所震撼:不摻一點雜色的雪把枯黃的小草蓋住,蒼翠的松樹枝頭堆積着一曾曾的厚雪,偶爾晃過的白兔與白茫茫的雪融為一體。“這可比我門灰不溜秋的黑兔可愛多了!”黑兔飛飛被磁石一般的白兔村深深地迷住了。

  飛飛四下望望,小心翼翼地敲開了一家人的門,從裡面蹦出一隻胖墩墩的小白兔。仔細一看,她身上裹滿了毛衣、圍巾。飛飛用白兔的口吻擠出了一句話:“你好!我可以在你家住幾天嗎?”小白兔十分天真,一點警惕都沒有,滿口答應下來。

  飛飛知道她叫秋秋,見她並沒有發覺,心中一陣暗喜。秋秋的父母回來后,見兩人十分親昵,也沒說什麼。正巧,儘管天氣冷得秋秋直打寒顫,但她還是每天都要到雪地上玩一會兒。這正是飛飛“補裝”的好時機。飛飛天天裝着喜愛打滾的樣子。表面上他快樂得要瘋了,其實那雪冰涼冰涼,他卻不得不硬着頭皮去接觸,以至於飛飛晶瑩剔透的皮毛令秋秋羨慕不已。

  在這段開心的日子裡,飛飛認識了許多白兔,感覺白兔並不是那麼高傲。但他沒料到,春天已在森林中悄然降臨。

  又是新的一天,飛飛帶着秋秋到森林裡玩耍,驚詫地發現了柳樹抽出了嫩芽,幾隻小鳥在枝頭婉轉地歌唱,小溪的冰也化了,四處潛伏着生命的力量。飛飛將手伸進清涼的溪水裡,真舒坦!忽然聽見秋秋大叫:“哥哥,你的手怎麼了?”飛飛睜眼一看。天哪!溪水沖走了白雪,露出了飛飛黑色的皮毛。秋秋看到飛飛那尷尬的神情,似乎明白了幾分。頭一回,往白兔首領家跑去。

  飛飛還傻愣着,秋秋已經帶着德高望重的首領和一大批白兔往這兒跑來。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孔,因氣憤而扭曲。首領喘着大氣,拉過飛飛喊:“這隻黑兔。”還用手將他身上的雪拍掉,令飛飛醜態畢露,“在白兔村待了很久,我們純潔高貴的白兔,竟然和一隻黑兔相處了這麼長時間,我們必須把這隻虛偽的黑兔趕出去!”“對!”“沒錯!”一個又一個聲音在耳邊響起,這令飛飛更懊喪了。

  昏昏沉沉的飛飛還沒跨進黑兔村,一塊石頭就砸得他眼冒金星。一個黑兔頭從窗口裡冒出來:“你滾吧!你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集體要求趕走你。你這愚蠢的舉動,令白兔更看不起黑兔了,你知道嗎?”首領的話不能不聽。飛飛沒想到短暫的快樂會換來永久的痛苦。飛飛現在不知道要去哪裡,一下子撲倒在地上,他有一種墜落的感覺……

4、最後的結局,剩下你.作文700字


某年某?涯程臁 

  我看了郭敬明的書。 

  便愛上了這??大男孩。 

  ??不得不承認。 

  他真的狠可愛。 

  也狠帥。 

  他的微笑有種狠溫暖的感覺。 

  就像天使般。 

  我狠喜歡他的《悲傷-逆流成河》 

  也許是寫得狠真實。 

  也許是我喜歡它的情節。 

  只是。 

  他的《悲》太現實了。 

  現實得有些令人心疼。 

  現實得有些令人感到殘酷。 

  最後。雖然她真的狠堅強。 

  但。遙還是選擇了死亡。 

  真令我狠震撼。 

  遙。選擇死亡。 

  也許是因為。她承受不了。 

  承受不了那些痛。那些傷。 

  她再也不能支持下去了。 

  所以選擇用死亡把那些痛苦封存。 

  她也許愛過?。 

  她也許愛過西。 

  也許西愛着她。 

  也許?也愛她。 

  但。最後。 

  他們還是不願意選擇相信她。 

  遙隊太多人付出了愛。 

  卻得不到他們愛。 

  最後。還是沒有人選擇相信遙。 

  最後。?也死了。 

  也許他的死是因為。 

  承受不起湘死了。 

  也許他的死是因為。 

  他最終沒有選擇遙。 

  而導致她的死亡。 

  他也許承受不起太多的打擊。 

  所以也選擇死亡。 

  故事的最後。 

  剩下了顧森西。 

  也許他最後會選擇。 

  守護着遙直到最後的最後。 

  付出的感情絕對不會百分百得到回報。 

  ??不想得到太多的悲傷。 

  就不要對別人付出太多的愛。 

  最後。 

  我要?。 

  遙。 

  我愛??。 

  其實不必選擇用死亡。 

  來封存那些悲傷。 

  也許等??愛不釋手過去之後。 

  也許。??會發現最初的最初。 

  王子。郭敬明。 

  我必定會支持??到最後的最後。

5、最後的結局(續寫《海底兩萬里》)作文800字


我最終逃離了可怕的深淵,筆已經在本中畫下了句號。不知為什麼,有一種特殊的感覺讓我不得不去想象,若第留斯號到底怎樣了,他是否能安全呢?尼摩船長和他的同伴們安然無恙嗎? 
  風暴捲起的浪頭不斷擊打着若第留斯號,原本平靜的海上出現了大的漩渦。儘管若第留斯號堅硬無比,面對大自然的挑戰也只能像一個無力的孩童。 
  “船長,我們該怎麼辦?”他的僕人用他們怪異的語言向船長請求指示。 
  “這是上帝的旨意啊,上帝不要在懲罰我了!”尼摩船長在大廳高喊着。他的面目已經僵硬了,血管在繃緊的臉上凸出。聲音震動了整個北冰洋。身邊的僕人站在一邊一動不動。 
  鐵板對抗着洶湧的海水,船體已經不能控制。也許是一個巨浪把若第留斯號打翻了,尼摩船長翻倒在地。然後他雙手抱頭,跪在地上痛哭起來,嘴裡像是懺悔些什麼。待他稍微平靜一些,對身邊的僕人說:“把所有人都召集起來。” 
  僕人在晃悠的船上努力保持平衡。他去做了,儘管他知道這也許是尼摩船長最後一次講話。 
  大廳中燈光微暗,船不斷擺動,地上散落了各種標本,玻璃的碎片像水晶一樣閃閃發光。大廳靜得可怕,東西落地的聲音已被安靜的氣氛埋沒了。 
  “也許這是我們最後生存的時刻。”尼摩船長講話了,“多少年來大家陪我主宰了海洋,如今葬身於此我無悔。也許是上帝的懲罰讓我一輩子在仇恨中生活,最後在仇恨中死亡,這已經足夠了,上帝到我太仁慈了。”他的聲音很低,他的心已經在顫動。無奈的表情表現在臉上,歲月的痕迹更深了。“對不起,是我的自私,我的罪惡也把你們拉進了墳墓。在最後一刻我已明白,仇恨是在折磨自己。” 
  “船長,我們同生共死。” 
  尼摩船長的淚滴進了北冰洋,他選擇了和自己的同伴投身於大海,這個在他仇恨心中一絲安逸的地方。 
  也許這是最好的結局,尼摩船長已經和自己的心在一起。是大海洗滌了他,也給他一個美好的歸宿。他應該是快樂的,他已經享受到了也許其他人永遠也享受不到的幸福。也許有一天,海水會將他帶回祖國的海岸線,讓那顆真正的心重新審視這個世界。 
  我依舊不知尼摩船長的身世,不過這已經不重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