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校園的銀杏樹400字作文

校園的銀杏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學生作文

  踏進我們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那棵存活了一百多年的老銀杏樹。它高大挺拔,像一個威武的將軍,靜靜地守候着我們那美麗的校園。 

  這棵銀杏樹的樹榦筆直筆直的,有好幾層樓高。它的樹枝一律向上伸展,而且相互靠攏,像經過人工修剪似的,又像一個巨人高舉着無數條鐵的臂膀,給人以奮發的力量。

  春天,銀杏樹上萌出了嫩綠的新芽。夏天,葉子長大了,就像一把把綠色的小扇子。微風輕輕拂過,小扇子在風中一扇一扇的,好逗人喜愛呀!

  到了秋天,銀杏樹的樹葉變黃了,在那滿樹的金片下面,還隱藏着無數黃澄澄的銀杏果。一陣秋風吹過,片片黃葉從樹上紛紛揚揚的落下來,像一隻只美麗的黃蝴蝶在追逐嬉戲。一顆顆熟透了的銀杏果從樹上落下來,引來許多學前班的小朋友在樹下仔仔細細地搜尋呢!聽說這銀杏果吃起來香甜可口,不僅可以做菜,還可以做葯。冬天,銀杏樹伸直它那挺拔的軀幹,與呼呼寒風頑強地抵抗。

  我愛這棵讓我們校園變得更美的銀杏樹。

中學生作文

校園的銀杏樹 標籤:家鄉的銀杏樹作文 銀杏樹作文 秋天的銀杏作文 杏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