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感受母愛400字作文

感受母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母愛是冬日清晨一碗飄香的骨頭湯。還有人說母愛是一句深情的叮嚀。我說母愛是一個生日蛋糕,甜蜜我童年每一天。

  每一次媽媽關心我,我都銘記在心,但印象最深的,還是2005年的11歲生日。媽媽那時干打字複印的小生意,平時媽媽從不給我買蛋糕。生日那天,我像開心鬼一樣高興極了,一進屋蛋糕的香味就被我聞到了。媽媽意外的給我買了個巧克力蛋糕我很受感動,媽媽雙手把蛋糕遞給我,媽媽還親切地對我說:“生日快樂。”令我感動的還在後面。當我問爸爸,得知這蛋糕是媽媽親手做的,怪不得形狀不那麼好看。我深受感動,因為媽媽再百忙之中抽空去給我做的,以前我讓媽媽到學校去做運動會的花環,媽媽說沒時間。因為她太忙了,每天幾乎一點時間都沒有。現在我知道媽媽有多愛我了,雖然有時說我,但是為我好。我決定在以後不亂花錢了,因為媽媽都一元一元的掙了。

  母愛是生活中的細長流水,童年裡的點點滴滴都是我可愛的回憶,我不會忘記,我要用心去體驗媽媽對我的愛。



感受母愛 標籤:感受母愛作文 感受作文 感受生活作文 感受軍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