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想當班長450字作文

我想當班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一位漂亮的女孩,一雙大而有神的眼睛,總是水汪汪的,喜歡穿粉紅色的連衣裙,走到哪裡,我都像一團熱情的火焰,同學都很喜歡我,他們把心中的小秘密告訴我,願意同我交朋友,在同學們心目中,我是漂亮的公主,給他們帶來美麗和快樂。

  不做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不想當班長的學生不是好學生,我夢想做一個班長,發揮自己的愛交際、愛組織活動的特長。把全班同學組織起來,搞好學習,開展豐富多彩的活動,創建文明、和諧、積極向上的新班級。

  如果我真的當選班長,我將以身作則,要求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嚴格遵守守則和規範,嚴於律己。我會善待每一位同學,哪同學有困難,號召全班爭相伸出援助之手。我會做老師的好助手,急老師所急,想老師所想,老師指到哪裡,就做到哪裡。我會創新思維,在老師的支持下,開展體育比賽、聯歡會、知識競賽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形成活潑樂觀的班級氛圍。

  做班長是我的願望,我相信我有能力、有信心能夠勝任班長一職,希望大家能投下支持我的一票,“給我一次機會,我還你們一個驚喜。”

  北京丰台區實驗小學四年級:鄭茜勻



我想當班長 標籤:我想當班長作文 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