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當班長真煩400字作文

當班長真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當班長真煩

  李曉華說過當班長很煩,我覺得也是這樣。說實在的,我真不想當這個班長。但我想做老師的小幫手,我想為四年級做貢獻。

  每天早上,我到校第一個任務就是檢查衛生,此外我還得收發作文、英語和數學作業,我還要管好四年級三個班的同學們。我要帶領同學們把教室內、衛生區和電教室內全部打掃乾淨。我還要管好同學守紀律,不出安全事故。我要預習課文,填練習冊,做卷子,創新寫作,填班級安全日誌等等,事情多的很,我怎麼能做完呀?我有時做不好,還被老師批評。

  有一次,我該收作業了,我桌子上有60本數學作業,50本英語作業,有一個同學來靠我的桌子一下,我的桌子上就亂了。這時,又上課了,老師看到我的桌子上很亂,就又批評了我一頓,委屈的我只想掉淚。

  當班長真煩,同學們不團結,這個說這個有理,那個說那個有理,有時候還真是難以解決,事後還老肯受埋怨。

  當班長真煩,但我不怕。我一定會克服困難把工作做好的。

  郟縣白廟鄉第二中心小學四年級學生:王一帆

  2010年4月11日



當班長真煩 標籤:我當班長作文 當班長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 真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