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五彩的秋天作文

五彩的秋天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五彩的秋天作文300字


夏哥哥剛剛離去,秋姐姐就穿着五彩的衣裳悄悄地向我們走來…… 它揮舞着無形的大手,讓大自然有了很大的變化……

  秋姐姐來到了樹林,它吹了一口氣,樹林就變了顏色。楓葉姐姐穿上了紅色的外套,松樹伯伯依然那麼綠,楊樹哥哥換上了黃色的夾克…… 楓葉姐姐像一團團火焰漸漸落了下來,樹葉寶寶有的是翻着跟斗跳下來的,有的像仙女下凡一樣是飄下來的…… 它們都被秋姐姐吹向了大地媽媽的懷裡…… 樹林喜歡秋姐姐。 

  秋姐姐告別了樹林,來到了果園。柿子弟弟像一個個紅彤彤的大燈籠高高的掛着樹上,葡萄妹妹像一竄竄紫瑩瑩的瑪瑙,梨子叔叔像一個個黃橙橙的大燈泡…… 秋姐姐讓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 果園喜歡秋姐姐。 

  一片片樹葉像一封封信,它告訴小動物們秋天來了,馬上要準備過冬的東西了…… 

  美麗的秋天,成熟的秋天,像一幅幅五彩的畫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中。

2、五彩的秋天作文500字


五彩的秋天 

  秋天是五顏六色的,是色彩繽紛的。我喜歡五彩的秋天。 

  我漫步走進公園。啊!一串紅開得那麼熱鬧,紅得那麼耀眼,一串串,一簇簇,像燃燒的火焰。遠處山坡上的楓樹,一排排,一片片,簡直是火的海洋。想想鄉村的蘋果樹,一定掛滿了一個個紅色的繡球。我不禁想到:秋天是紅色的。 

  走出公園,眼前豁然開朗。公園南邊開滿了白菊花,那麼白,像撲臉的粉,像落下的雪,像底上的霜。濃郁的香氣,陣陣撲鼻,花蝴蝶、黃蜜蜂使白菊花顯得更白。白菊花雖然沒有公園裡的各色菊花那麼鮮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唉,我來的時候怎麼就沒注意到呢?原來秋天是白色的。 

  走在回家的路上,路旁,楊樹開始落葉,一片片黃色的葉子在秋風中飛舞,好像在展示它的風采;一棵棵野菊花向人們捧出自己金黃的花朵;田野里的穀子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壓得谷桿抬不起頭,一陣風吹過,穀子東搖西擺,晃晃悠悠,多麼逍遙自在。一望無際的穀子地就像金色的沙灘。這時,我又驚奇地說道:“秋天是金黃色的。”不一會兒,下雨了,零零星星的雨點滴在我的臉上。小雨滴就像秋姑娘用手撫摸着我的臉龐,清涼清涼的。雨停了,太陽又出來了,我抬頭仰望,碧空如洗,天空藍得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藍色的。

3、五彩的秋天作文400字


  五彩的秋天

  溫嶺市澤國小學 陳濤

  多種顏色的葉子在空中翻跟頭,我知道秋天來了。秋天帶着成熟弟弟來了,也帶來了風姐姐。

  秋天是紅色的。會畫畫的成熟弟弟把柿子塗成了紅色,柿子就變成了高掛在空中的紅燈籠。成熟弟弟還把紅顏色給了蘋果和楓葉,蘋果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的臉,楓葉還向我們打招呼呢!

  秋天也是白色的,棉花地里的棉花都成熟了,農民正忙着收棉花呢。仰頭一看雲跟以前是不一樣了,是一絲一縷的,而且下起雨來是一連三天四天的。

  秋天還是黃色的。成熟的橘子在樹上邊盪鞦韆邊叫喚:“快來摘我快來摘我。田野里,金黃色的稻子顆粒飽滿,隨風起舞。

  秋天還是多姿多彩的。紫色的茄子像累了的孩子們一樣躺在田埂上;葡萄架上掛着一串串葡萄,像一個個小瑪瑙;大白菜整齊的排成一排排,那綠色令我們陶醉;各種顏色的野菊花開遍了滿山遍野。在藍藍的天空中,大雁排成一字形飛向南方。

  啊!這五彩的秋天,我想把你永遠留住。


4、五彩的秋天作文350字


  秋天是豐碩時節,稻田裡的稻穀成熟,沉甸甸的。稻穀壓彎了腰,好像是害羞了,抬不起頭來。一陣風拂過,麥浪滾滾,金燦燦的,成了金色的海洋。哦!秋天,原來是金色的!

  果園裡有很多果子:一串串葡萄像一串串紫色的瑪瑙;蘋果像害羞的小姑娘,遮遮掩掩,躲躲藏藏;梨樹上的梨子像一盞小燈籠;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山上,銀杏樹的葉子像一把小扇子,扇呀扇呀!扇走了夏天的炎熱。紅紅的楓葉像一枚枚郵票,飄哇飄哇,郵來了秋天的涼爽。

  有的小動物出去找糧食,有的去找山洞。一排排大雁成群結隊排成一個字,告訴人們秋天來了;小喜鵲飛到遠方,尋來樹枝造房子;小青蛙抓緊挖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松柏穿上厚厚的衣服;蛇出去找洞,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熊也出去找洞,也準備舒舒服服地睡大覺。

  哦!秋天是五彩的。我喜歡秋天!~

  浙江溫州平陽縣昆陽五小三年級:宋曉慧


5、五彩的秋天作文200字


  告別盛夏的最後一縷熱情,在不知不覺中,已步入了絢麗燦爛的秋天。

  秋,一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同冬一樣迷人。秋風悄悄地將這美麗的自然風景吹遍每一個小小的角落。

  秋,一個五彩斑斕的世界,融入了赤、橙、黃、綠、藍、紫,七種美妙的色彩。紅彤彤的楓葉,橙子色的橘子,黃澄澄的明月,綠油油的蔬菜,藍瑩瑩的天空……多麼神奇的世界呀!秋天,一個充滿幻想的七彩世界!我愛秋天!

  新華初級中學五年級:sallyyezhitong


6、五彩的秋天作文600字


“空山新雨後,天氣晚來秋”,不知不覺中,屬於綠色的春天過去了,火紅的夏天也過去了,那麼秋天是什麼顏色的呢?我決定去外面尋找答案。

  清晨,我漫步在鄉間的小路上。路旁長滿了我喜愛的白野菊,它是那麼簡單,那麼純粹,時時刻刻都在向我綻放着笑臉。聞一下,還帶着露珠的芬芳。它們雖然沒有牡丹那麼嬌艷,但讓人百看不厭。因為從它們身上散發出的,是最美的純潔質樸。哦,秋天是白色的!

  太陽漸漸升起來了,但早已失去往日的毒辣,我躺在柔軟的草地上,曬得我暖洋洋的。凝望天空,碧空如洗,藍的讓人心醉,几絲雲彩慢慢移動着,忽隱忽現,寧靜的天空讓我的心也靜了下來,天空顯得越發的高遠,更加的湛藍。哦,秋天是藍色的!

  吃過午飯,站在一望無垠的稻田邊,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幅金色的畫卷。一陣秋風吹過,金黃的稻田盪起一圈圈漣漪,在陽光的照耀下,黃澄澄的稻穀就像一粒粒寶石,映照着農民伯伯的笑臉。幾個小夥子一字排開,輪着鐮刀,割着稻子,豆大的汗珠從翹起的嘴角旁滑落,掉在稻穗上,融進金色的稻田裡。哦,秋天是黃色的!

  下雨了,綿綿的秋雨就像一位少女傾吐着自己的心聲。我沒有躲避,任秋雨盡情潤濕我的臉龐。我聆聽着秋雨的演奏,沙沙沙,沙沙沙……美麗清新的旋律,溫情脈脈的節奏,這是只有秋雨才能演奏出來的!它奏黃了稻穀,奏紅了高粱,奏白了野菊,奏藍了天空,奏出了遍地金黃,奏出了果香滿園。

  我知道了,秋天,是五彩的!

  河北保定北市區保師附小六年級:我是大嘟嘟


7、我愛五彩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來了,秋姑娘踮起了腳尖,悄悄地走進了這個五彩的世界。她是一位魔術師,把秋天變得五彩繽紛。

  秋姑娘走進了果園,穿着綠衣服的香蕉小姐脫下身上的衣服,換上了黃黃的新衣裳。樹上的橘子、柿子你擠我碰,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姑娘走進樹林,楓樹的葉子變紅了,紅得像剛喝醉酒的人似的。銀杏樹的葉子飄啊飄,飄到了小河裡,小魚看見了,躲在葉子底下,把葉子當雨傘,葉子飄到了岸邊,着急過不了河的小螞蟻看見了,把葉子當做小船,它站在葉子上,葉子在水裡飄哇飄,不一會兒就飄到了河對岸。

  秋姑娘走進了田野,稻子見了非常有禮貌,連忙彎下腰對她鞠了個躬,玉米看見盼了好久的秋姑娘終於來了,它可高興啦!趕緊換上一件黃橙橙的衣裳來迎接秋姑娘。高粱見人一向都很害羞,你瞧,它連臉都紅了。大豆見秋姑娘來了,高興得不得了,全都笑了起來,有的居然笑破了肚皮。

  秋姑娘走進了公園,菊花看見了,連忙換上一件金黃色的衣服,菊花的夥伴看見了,也學着換上了各種不同顏色的衣服,有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

  我喜歡秋天暖洋洋的太陽,喜歡秋風送來的一陣陣涼爽,還喜歡秋天這美麗的景色。

  四年級:蔡毅萌


8、五彩的秋天作文600字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一陣陣秋風緩緩地吹來,五彩的秋天到來了。

  我站在院子里,抬頭望向天空,看見一片藍天,藍得像一塊透明的玻璃,對天空里的一切一覽無餘。天很高,高得像一座峰塔,永遠也不能到達那最高的一層。藍天上偶爾飄過的一朵朵白雲,也像棉花又白又軟,形狀各式各樣,有的像蘋果樹,有的像險峻的山峰,有的像綵帶,有的像大象 ……千奇百怪。有時天空中會飛過一群群正在往南飛的大雁,一會兒排成人字,一會兒排成一字,真有趣。

  秋風吹來,田野里,莊稼寶寶快樂地茁壯成長。金色的麥浪在涼爽的秋風中此起彼伏,一陣陣麥香迎面撲來。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農民伯伯臉上露出了歡喜的笑容就像火紅的燈籠一樣燦爛、耀眼。

  花園裡,一排排菊花鮮艷奪目、千姿百態,好像一位穿着金色衣服的女孩在花叢中跳着優美的舞蹈。惹得花園裡,其他的花兒也紛紛穿出自己最美的衣服,和菊花比美。霎時間,紅的、白的、黃的、紫色 ……五彩繽紛,一片色彩的的海洋。

  秋天的果園,一陣陣秋風吹來,吹得樹葉一片金黃。金黃的樹葉在空中飛舞,好像一隻只翩翩的金蝴蝶,樹上結滿了多彩的果子,像小黃燈泡掛在樹上的是梨子,像小紅氣球的是蘋果,像黃黃的月亮的是香蕉……。你瞧,它們多可愛啊!

  各種顏色的花、草、天空、田野、果園匯聚成五彩的秋天。它是有趣的秋天,它是燦爛的秋天,它是多彩的秋天,也是豐收的秋天。我愛炎熱的夏天,更愛五彩的秋天。 


9、五彩的秋天作文450字


  秋姑娘帶着粉刷桶來了,她吹了一口氣,將夏天趕跑,讓自己在這個季節里盡情地歡唱。

  秋天是一個金黃色的季節,秋姑娘把每一棵稻穗兒都用金色的粉刷桶一澆,稻穗兒熟了,遠望猶如一條條金黃色的地毯,漂亮極了!

  秋天是火紅色的,秋姑娘用火紅色的粉刷桶一澆,啊!蘋果像小朋友紅彤彤的笑臉,又紅又大!瞧,高粱的臉紅得像喝了酒的老漢正在低頭彎腰,沉甸甸的,樂得農民伯伯哈哈大笑。

  秋姑娘可真為別人着想,她特地為葡萄孩兒們定做了千萬件紫色外套,葡萄們船上外套就不怕冷啦!石榴娃娃咧嘴笑,笑破了肚皮,露出了一顆顆亮晶晶的籽兒,引來一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秋姑娘來探望棉花妹妹了,她也特地為棉花妹妹帶來了白色的毛衣,這毛衣又美麗又暖和,她們穿了蹦蹦跳跳的,可開心了。

  這時,農民伯伯們正忙得樂不可支,他們盡情地收着各種各樣的果實——蘋果、葡萄、棉花、稻穗……雖然很累,但是沒有一點怨言,因為這是用他們辛勤的汗水換來的。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豐收的季節,更是一個五彩的季節!我愛秋天!

Q Q20 82 34投稿

10、五彩的秋天作文150字


  秋天是農民收穫的季節,掛在蘋果樹上的紅蘋果熟了,紅蘋果紅通通的。架子上的葡萄熟了,葡萄紫瑩瑩的。橘子樹的橘子熟了,橘子像橙橙的小球。莊稼也成熟了,金燦燦的麥子熟了。還有紅通通的西紅柿、雪白的棉花。秋天,金色的樹葉落在了路上,路變成了樹葉小路。秋天的顏色五彩繽紛,我愛秋天!

陳老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