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學素描400字作文

學素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學素描

 江蘇省 蘇苑實驗小學四(3)班 張遇樂

  今天下午,我興高采烈地去上素描課. 

  來到蘇州美術館,我便急忙看了一下鍾,啊!已經2點多了!看來,我已經遲到了.我馬上拿了一張紙夾在板上畫了起來.我要定位的時候,我突然想起翁老師對我說過,定位的時候要先畫中間的.我就按翁老師說的話去做,果然,這樣定位的時候就定得好了.接下來,我要開始打形了,我突然看見今天畫的是我平時最畫不好的一樣東西,不畫又不行,我只好皺着眉頭畫了起來.可是,孔老師卻鼓勵我說:畫得很好,但中間的瓶子應該再胖一點才好看,我馬上把瓶子改胖了一點.我終於要塗明暗啦!我先在上面上一層淡淡的顏色,再慢慢地加深,塗上投影,孔老師幫我改了一些地方,再加上了我的修改,這樣,一張素描畫就完成了。 

  我覺得今天我畫得不好,但是,我相信我一定會畫好的,因為,失敗為成功之母嗎!

  

  指導教師:奚赳

學素描 標籤:學素描作文 素描作文 畫素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