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未來的小車橋500字作文

未來的小車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未來的小車橋

 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 華南師範大學附小四(5)班  陳雪儀

  未來20年來我是一名工程設計師,我將設計了一座小車橋,想知道這座橋是怎樣做的,就看下面吧.

  它是用一新發明出來的鋼片和一種用塑料蓋子製成的,總長1000米,有10輛小車(小型號)無論發大洪水時,火山爆發,融漿流出來時,也都還是一動不動的站在那裡;速度就可以說非常刺激了,就像玩過山車一樣,一會兒轉彎,一會兒一個俯衝可能會弄得你驚心動魄,害怕地把眼睛閉上了……

  幾得有一次,我坐上了“小車橋”去找天文學家楊記博士去聊天,我做上“小車”,先用拼音打字法輸入我要去的地方(天文氣象研究所),然後按一個紅色的鈕,寫着一個詞語“出發”,“小車”就真想過山車似的速度,把我帶到了天文氣象研究所;我走了進去,穿過大廳,來到了風雨走廊,我走着走着,看見了楊博士,剛好又是她休息的時間,我們就找了一個安靜的地方坐了下來,就開始聊起天來。

  過了一會兒,時間到了,我跟楊博士說了聲再見,就又做上“小車橋”,回到自己的公司的辦公室去了。

  這就是未來的我想發明的“小車橋”,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實現我的夢想的。

  指導教師:張文娟

未來的小車橋 標籤:小車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 未來的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