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投球活動500字作文

投球活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早上,我找我的玩具飛機時,翻出了一盒蠟筆,看着這盒蠟筆,我想起了在幼兒園裡玩的一個活動,這盒蠟筆就是我在那次活動上的戰利品。活動叫“投球”。想着想着入了迷。

  那天是兒童節,天氣很好。我和爸爸來到幼兒園,參加了投球活動,活動的規則是:家長拿着一個桶,小孩在兩米外向桶里投球,每個小朋友有五次投球機會,投進三個以上就有一張獎券,可以換獎品。

  老師講完規則,活動開始了,在我前面有很多小朋友都投進去了,看到他們高興的樣子,我心裡很着急,輪到我了,我拿起球向爸爸手中的桶投去,但是我用的力氣小了,第一個沒投進,投第二個的時候用力又大了,投到了爸爸身上,看着爸爸鼓勵的眼光,我分析了一下原因,第一次是力太小,第二次力又太大,所以沒投進,如果我用力不大又不小就可以投進了。我按我想的去做,第三個果然投進了,爸爸開心的笑了,說:“兒子,做的不錯,就是這樣投,加油!”我又小心的投了第四,第五個球,全進。我開心的跳了起來,老師給了我一張獎券。

  我拿着那張獎券換了這盒蠟筆,高高興興的回家了。這盒蠟筆我一直不捨得用,現在又翻出了它,好像又回到了那個快樂的兒童節。

  深圳市寶安區天驕小學三年級 陳奎樺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投球活動 標籤:投球作文 活動作文 遊園活動作文 實踐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