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花樣玩籃球之投球入座400字作文

花樣玩籃球之投球入座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雙杠旁邊有一個四層的座位,也許是劉宗岐受到了啟發,剛玩完滾籃球,就想出了又可以玩什麼,是投球入座。“怎麼玩”我和冉耀晨不約而同地問。“把籃球投入四個座位里,而不讓籃球從座位上掉下來,就得分。投入最高層得八分,第三層得六分,第二層得四分,第一層得二分。玩物次,冠軍先投,最高分者為勝。” 

  開始遊戲了,冉耀晨一馬當先,可是,她沒有把握住機會,投了個空。劉宗岐用儘力氣,使勁一投,投到了第四層,就又開始往下滑,到了第三層,第二層,第一層,最後,籃球又跳回了劉宗岐的懷裡。“你這個不爭氣的東西!”劉宗岐憤怒地說,“一會兒看我怎麼收拾你!”這一舉動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接下來我投了。我吸取了上次的教訓,再也不緊張了,而且用的力氣不大不小,正好投入了第四層。我心裡默默地說:“別再下來了,就在那裡停下!”球還真聽我的話,乖乖地停在了最上面。接下來投了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由於冉耀晨人小個小力氣小,劉宗岐用力太大,我以三十比十八比四的成績獲勝了。 

  我終於得了第一名,心裡美滋滋的.

花樣玩籃球之投球入座 標籤:投球作文 花樣年華作文 花樣少年作文 花樣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