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有趣的斗蛋比賽600字作文

有趣的斗蛋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幾天前,我們班上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斗蛋比賽。 斗蛋比賽的那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就等7點05分的到來。時間到了,我拿了5個大雞蛋來到 了學校,這一來可不要緊,好多人都帶了鴨蛋鵝蛋。我像沒考中狀元一樣着急,這下我可慘了,雞 蛋可沒其它蛋硬啊,怎麼呢? 上課了,我們都拿着自己的“戰士”來到了別人的“地盤”,於是,一場又一場的“世界大戰”便在這兒發生了。章贇拿了一個鵪鶉蛋來跟我比拼。我大叫一聲,拿着蛋砸去。“哇,好厲害呀!”原來,我把他的蛋砸開了,蛋黃蛋白都“分了家”。一旁的姜晗笑着說:“章贇啊,你可真好,都不需要剝蛋殼了。”我大笑不止。往前走,又遇到了“鴨蛋選手”,我眼睛一閉,用雞蛋寬的一頭朝鴨蛋猛砸去。於是,不耗吹灰之力就把這個大鴨蛋給撞破了。我見這蛋這麼厲害,便用鋼筆在蛋上寫了個大大的 “勝”字。我贏了剛才那鴨蛋,便想找鵝蛋來比。我想起薛雨萌有一個鵝蛋,便大喊她的名字。“幹嗎 ?”薛雨萌似乎從天而降,“我想和你的鵝蛋來比。”說著,便拿出了雞蛋。“好哇。”薛雨萌只輕輕 一敲,蛋就破了。我剛才的高興勁兒瞬間飛到了九霄雲外。 “丁零零”,下課了,我們便開始了第二個環節:吃蛋。啊,蛋真香!我所有的煩惱都消失啦!可 有些人的蛋破了,他們看着蛋直嘆氣,扔了吧,又捨不得,只好吃下去,邊吃還邊安慰自己;“蛋破了 還好一些呢!都不需要再剝了!”說著還苦笑幾聲。你看,我們的斗蛋比賽是不是很有趣呢?要是你也 被迷住了,那就快來我們班吧!我們隨時歡迎你!



有趣的斗蛋比賽 標籤:斗蛋比賽作文 有趣的拔河比賽作文 有趣的扳手腕比賽作文 斗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