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貼鼻子遊戲400字作文

貼鼻子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它多美呀!戴着一頂美麗的帽子;尖上還有一個白色的小絨球;它細長的眉毛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一頭藍色的長發;扎着兩條小辮子;辮子上還系著兩隻蝴蝶結。一張彎彎的小嘴好像在對我們說:“請跟我貼個鼻子吧。”

  □□同學們看了看,說:“周老師,它怎麼沒有鼻子呀?” 

□□周老師說:“這節課我們就是來幫娃娃貼鼻子。”大家一聽,開心極了。老師要點名了,同學們都把手舉的高高的,好讓老師看到自己。 

□□周老師一點就點到了洋博涵,只見周老師用紅領巾蒙住了他的眼睛,再讓他轉三圈,沒想到他竟然暈了,不知道黑板在哪裡,差一點就摔到了講台前,還好周老師扶住了他。老師讓他再玩一次,仍然用紅領巾蒙住他那明亮的眼睛。讓他轉三圈。這次他鎮定了,但是他貼貼貼,還是把鼻子貼錯了,把鼻子貼到眼睛下面。可憐的娃娃好像對我們哭訴:“啊。我的鼻子長歪了。” 而洋博涵他那狼狽相引的大家嘴都合不攏了。 

□□今天,通過這件事讓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不能慌張,要保持鎮定。

貼鼻子遊戲 標籤:貼鼻子遊戲作文 有趣的貼鼻子遊戲作文 畫鼻子遊戲作文 貼鼻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