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個購買上帝的男孩350字作文

一個購買上帝的男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次,一個男孩拿着一美元到商店買上帝,他一家一家的找都沒找到,有些說沒有,有些說他胡鬧就把他轟出去。一直找到第29家,一個64歲的老頭,熱情的說你要買什麼啊,小男孩說我要買上帝老爺爺說你買上帝幹什麼啊,小男說我買上帝救我叔叔,你有多少錢,小男孩說我有一美元啊,老爺爺說上帝正好一美元老爺爺接過一美元轉身拿了一瓶上帝飲料,給小男孩,小男孩高高興興的回到醫院。有一天一個醫院大師來到一院有上好的材料來制小男孩的叔叔小平,經過一段手術,小平的傷好了。等到小平出院的十后看到帳本上的天文數字,下了一跳,一個一生告訴他有一個老頭幫他付完錢了,其時他是億萬大富翁,單小平要找他時他以經走了。

  文成學校四年級:雷方凱



一個購買上帝的男孩 標籤:購買上帝的男孩作文 上帝的寵兒作文 上帝的孩子作文 我們班的男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