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不要亂扔垃圾500字作文

不要亂扔垃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然而在我們身邊卻有人隨地亂扔垃圾。這不但破壞了環境,而且還成了一種陋習。 

  每當我走進這一塵不染的教室時,就看到亂七八糟的教室。喝牛奶和上美術課時最為骯髒。喝牛奶時,同學們拿起牛奶,拔掉吸管,撕開吸管皮。把吸管插入牛奶盒,就津津有味地喝起來,隨手把吸管皮往外一拋。那透明的吸管皮在空中飛舞,像透明的小樹葉在空中隨風擺動。有的同學拿起空盒子,打開垃圾桶的蓋子,玩空盒子進球門的遊戲。有的同學玩凌空飛球,他們把空盒子拋上天花板,快要着地時,就用左腳猛踢過去,由於盒子比較輕,不容易掌握方向,那盒子最後就落到了同學的頭上。還有的同學把沒喝完的牛奶盒放在地上,用力一踩,只見牛奶四處亂濺,課桌上,地板上,同學的身上到處都是。真是噁心極了。 

  上美術課時,更是糟糕。有一次,老師中途有事,出去時,對我們說:“請安靜。”說完老師就走了。老師走後不久,大部分同學就吵鬧起來。我們班有42人。有三分之一的同學把抽屜里“儲存多年的垃圾”全部拿出來,為了不讓老師知道自己不愛衛生,就把垃圾往四面八方踢,不一會兒,只見地板鋪滿了垃圾,像秋天落下來枯枝敗葉,踩上去還會“沙沙”響;還有的同學把紙張揉成一團,扔來扔去。整個教室被搞得亂七八糟。 

  環境衛生要靠大家維護。希望同學們不要亂扔垃圾。如果人們不亂扔垃圾,多植樹,地球就會跟以前一樣美好,也就不會三番五次地發生災難。 



不要亂扔垃圾 標籤:不要亂扔垃圾作文 不亂扔垃圾作文 亂扔垃圾作文 扔垃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