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生命生命》有感300字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了《生命 生命》這篇文章后,我懂得了生命是什麼:是飛蛾求生那種強烈的慾望;是瓜苗茁壯生長,不屈向上的那種精神;是心臟那一聲聲沉穩而有規律的跳動。

  同時,我也知道:生命雖然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它體現出無限的價值。

  另外,我也感覺到生命是那麼脆弱。比如:我們學校有一位大哥哥,因為相信網上人物死後能夠重生,他也想試一下,就從教學樓上跳了下來,結果摔死了。

  還有,我在網上看到11日淄博某學校組織學生春遊,在沂水縣境內不幸發生事故,造成5名學生死亡,39名師生受傷。

  我深深的懂得:活着,是一種責任,對每一個愛我的人來說,活着就是對他們最根本最完整的報答,生命不是我們自己的,沒有權利選擇生的我們也沒有權利選擇死,那裡不僅僅是因為道德良知,最重要的就是要有愛,愛自己,愛別人,這才是生命的意義。



讀《生命生命》有感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讀《平分生命》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