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兩棵楊樹作文

兩棵楊樹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兩棵楊樹作文200字


  有一個星期天,我和張宇濤同學一起來到我們學校,觀察校園裡的兩棵楊樹。這兩棵楊樹的特點是:高高的樹杈上都結着一串串、一條條的“毛毛蟲”,很有趣!它們一棵高、一棵低,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好像在舉行“長個子比賽”!其中一棵楊樹的“毛毛蟲”很多,而另一棵呢,要少得可憐,彷彿被第一棵“吃掉了”!哈哈!多麼有趣的兩顆楊樹呀!

  臨走時,回頭望去,這兩棵高高的楊樹就像兩位威武的哨兵,在為我們學校站崗放哨呢!


2、兩棵楊樹作文200字


 兩棵楊樹

胡嘉欣

我們學校里有兩棵美麗的楊樹,它們站在教學樓前,每次下課的時候,我都能看到它們美麗的身影。

它們象親姐妹一樣,一起度過春夏秋冬。姐姐的身體有點胖,枝條多一點,妹妹的身體稍瘦一點,枝條少一些。冬天的時候,它們光禿禿的,象乾柴棍一樣,並不好看。春天,它們是報春的使者,早早的就長出新芽,讓我們知道春姑娘來了。現在它們的身上長着象毛毛蟲一樣的東西,雖然象蟲子,可是一點也不害怕。風一吹,兩個姐妹打着招呼,“毛毛蟲”就飄落在地下,拿在手裡毛茸茸的,很好玩。

等到夏天,它們的樹葉會長得更茂盛,到時候可以讓我們在樹下乘涼;秋天,它們身體的葉子又會飄落在大地,給大地做肥料。

我喜歡你---楊樹。


3、兩棵楊樹為何不同作文100字


  學校院內有兩棵楊樹,春天來了,一棵已經結穗了,而另一棵至今還沒有結穗。這是為什麼呢?我想是不是一棵吸收營養多,一棵吸收營養少呢。吸收營養少當然長不好了,我們的學習就像樹木吸收營養一樣,我們要多學習,不能懶惰,只有這樣才能獲得更多的知識,做個有用的人。


4、兩棵楊樹作文200字


  我們的校園裡有兩棵楊樹。一棵是楊樹弟弟,一棵是楊樹哥哥。

  一天,楊樹哥哥對楊樹弟弟說:“你怎麼和我不一樣,比我小,又沒我帥?”楊樹弟弟說:“因為我經常被小朋友們晃來晃去,還有的同學把球扔到樹桿上,把網子掛到樹枝上,所以我長得又小又不帥。那你為什麼又高又那麼帥呢?”楊樹哥哥說:“因為我還年輕,而且小朋友都保護我,給我澆水施肥,所以我又高又帥。讓我們從今天開始看誰長得又高又強壯。”

  我說:“我們要保護小樹,多種小樹。讓我們和楊樹哥哥、楊樹弟弟一起成長,讓我們中國變成一片綠色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