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讀《生命生命》有感600字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讀《生命  生命》有感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讀了《生命  生命》這篇課文後,我對生命有了一個全新的了解:生命是頑強的,是脆弱的,是短暫的,也是寶貴的。

我悟出了:生命是自己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生活的權利;生命的道路是自己鋪的,可以選擇“珍惜”的道路,也可以選擇“糟蹋”的道路;生命的時光是自己選擇的,可以“浪費”,也可以“珍惜”······

我要珍惜生命,決不能讓它白白流失,否則你就等於失去了自己的生命;反之,你則活得光彩有力。於是我下定決心,決不讓自己的寶貴生命浪費,讓自己更加光彩有力,首先要從珍惜時間做起,有一句話說得好:“珍惜時間就等於珍惜自己的生命。”

我也想到了自己,以前我吃飯總是挑三揀四,媽媽很為我着急,現在我改掉了這個壞毛病,還經常出去鍛煉身體,現在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了。

雖然生命有限,但是,生命的價值是無限的,我要體現出生命的價值,從現在做起!



  2009年4月3日

讀《生命生命》有感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讀《熱愛生命》有感作文 讀《平分生命》有感作文